亚冠-水原5-1晋级将战申花 柏太阳神3-0遇权健

2018年01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资格赛阶段附加赛轮东亚区结束两场争夺。依靠着曾经在北京国安效力的36岁老将德扬的传射,水原三星蓝翼主场5-1大胜越南清化队强势晋级,水原三星蓝翼在小组赛阶段将与上海申花队同组;另一场比赛,柏太阳神队则是3-0轻取泰国蒙通联队,在小组赛阶段柏太阳神队将同天津权健队同组。

水原三星蓝翼(韩国)5-1清化(越南)

比赛是在雪场中进行,用球更是采用了比较醒目的红色皮球。第31分钟,德扬大禁区弧前一记右脚推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第44分钟,林相协右路妙传,瓦圭尼尼奥反越位成功轻松破发,水原三星1-0领先。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林相协接德扬传球打入漂亮一球使得水原三星2-0领先。第49分钟,林相协再次送出助攻,瓦圭尼尼奥梅开二度。第57分钟,李基济接老将廉基勋传球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4-0。第86分钟,瓦圭尼尼奥送出助攻,德扬重炮轰门得分,5-0。

第90分钟,塞内加尔外援法耶帮助越南清化打入挽回面子一球。最终,水原三星蓝翼5-1大胜清化队强势晋级。锁定正赛资格后,水原三星蓝翼在小组赛阶段将与上海申花、悉尼FC和鹿岛鹿角同在H组,小组赛首战将于2月14日作客澳大利亚与悉尼FC队交手,3月7日小组赛第三轮水原三星蓝翼将在主场与上海申花队过招,3月13日上海申花队则回到主场与水原三星蓝翼再进行第四轮交锋。

柏太阳神(日本)3-0蒙通联(泰国)

上半时开场,蒙通联队反客为主打得更为积极主动,不过柏太阳神队很快就掌握了主动权,巴西外援克里斯蒂亚诺在前场表现活跃,不过客队门将阿塔库尔表现不俗。第23分钟,柏太阳神队的江坂任大禁区左侧的右脚凌空抽射稍偏出右立柱。第25分钟,蒙通联的巴西边后卫塞里奥因肌肉拉伤被担架抬离出场并且被换下。前45分钟,双方保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相关新闻
亚冠-水原5-1晋级将战申花 柏太阳神3-0遇权健
柏太阳神晋级正赛喊出夺冠宣言 与全北权健同组
国安官宣匈牙利国青教练任预备队主帅 合同两年
直击-于海头球打破僵局 上港暂1-0领先清莱联
直击-于海端射打破僵局 上港暂1-0领先清莱联
亚冠资格赛-于海头槌建功 上港1-0清莱联进正赛
央视:于海成上港进攻亮点 佩雷拉战术仍在调整
莫拉塔尴尬吗?巴舒亚伊梅开二度 赛季进球上双
女排土超-朱婷轮休观战 瓦基弗银行3-0尼吕费尔
快讯-德布劳内贴地斩 曼城7分钟获梦幻开局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