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红魔大将膝盖受伤或接受手术 恐将缺阵6到8周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日,根据《镜报》的消息,在对阵热刺时受伤的费莱尼膝盖韧带遭遇了伤病,或许要接受手术的治疗,预计缺阵时间将达到6到8周。

曼联同热刺的比赛进行到70分钟,刚刚替补博格巴仅7分钟的费莱尼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拉伤,穆帅无奈只能用埃雷拉将其再次换下。费莱尼下场后并没有走向替补席,而是直接脱去球衣非常失望的朝更衣室走去。

穆里尼奥赛后采访时也确认了费莱尼的伤情:“他被换下场是因为他的膝盖有些(不适的情况)。对他来说这很不走运,对我来说很不走运,他充满热情地登场比赛,但是他的韧带受伤了。”

《镜报》指出,费莱尼将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或许将会因此接受手术。一旦手术,缺阵时间将会达到6到8周。需要指出的是,费莱尼和曼联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尽管是穆帅的心腹爱将,但双方至今仍未完成续约,众多英媒透露费莱尼并不愿意和红魔续约,他渴望新的挑战。如今又遭遇伤病打击,或许费蓬蓬的曼联生涯是不是已经走到了尾声。

相关新闻
曝红魔大将膝盖受伤或接受手术 恐将缺阵6到8周
巴萨评分:梅西苏神携悍将最佳 库鸟暴力鸟平庸
意大利奥委会官方宣布 由特派专员接管足协事务
力帆U23新援或任主力 球场多面手3场热身两首发
不止勇士!詹姆斯今夏约谈6队 火箭马刺也有希望
又见C罗魔性塑像!高举手机自拍 漫天钞票环身
英超MVP转会曼城失败无故缺训 将遭20万镑罚款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支持28名俄罗斯运动员上诉
亚泰追逃门进展:盼足协公正仲裁 工作协议备案
吉鲁:来蓝军因为孔蒂需要我 踢巴萨将会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