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换三!鹈鹕公牛完成交易 米罗蒂奇联手浓眉哥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鹈鹕队和公牛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鹈鹕队送出1个2018年受保护首轮签、欧米尔-阿西克、托尼-阿伦和贾马尔-尼尔森,从芝加哥得到尼科拉-米罗蒂奇、1个2018年次轮签,以及1个2021年互换次轮签。

消息源称,鹈鹕队计划执行米罗蒂奇下赛季价值125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这使得公牛队可以在未得到米罗蒂奇许可的情况下进行交易。而在交易正式完成后,公牛队将会裁掉防守悍将阿伦,并计划留下尼尔森。至于阿西克,则重回芝加哥,他本赛季年薪为1050万美元,下赛季是1120万美元,19-20赛季保障薪水是300万美元。

鹈鹕队送出的2018年首轮签为1-5顺位保护。而在2019年是前8顺位保护,2020年是不受保护。

米罗蒂奇在去年夏天与公牛队续签了一份1+1合同,他在合同第1年拥有交易否决权。本周早些时候,公牛队和鹈鹕队一度达成协议,但米罗蒂奇拒绝赴新奥尔良,原因是鹈鹕队不愿执行今夏的球队选项。

有消息指出,公牛队将会裁掉昆西-庞德塞特,为的是腾出空间完成这笔交易。

据悉,在创造出阵容空间后,鹈鹕队将会全力追求周四与太阳队达成买断协议的格雷格-门罗。除了鹈鹕队,凯尔特人队也对门罗感兴趣。

相关新闻
一换三!鹈鹕公牛完成交易 米罗蒂奇联手浓眉哥
联盟宣布小德顶替乐福 10年老将首次入选全明星
国王杯-梅西助攻苏神头槌破门 巴萨1-0瓦伦西亚
德罗赞库里荣膺1月最佳 威少欧文字母哥获提名
德国赛-丁俊晖轰单杆破百 5-2胜沃尔顿挺进八强
德国赛-特鲁姆普5-3佩里 金左手5-2力克塞尔特
月最佳教练:斯帅创热火纪录 斯托茨第5次获殊荣
观察:引援转会价格 球队低姿态下的“小狡猾”
足协调节费下引援方向:6点总结 核心球星被放弃
特评:调节费证实三点正面作用 青训是规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