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现在谈争冠是做梦 能拿到第四都算成功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英超25轮战罢,但目前为止,利物浦积50分排名联赛第三,第四名切尔西与利物浦同分,仅仅比利物浦少了两个净胜球,紧随其后的热刺也只比身前的两队少两个积分。榜首曼城甩开第二名曼联多达15分,而曼联积分为53分,只比第三、四名领先一个胜场。可见,英超前四的争夺还是十分激烈的。据英国媒体《442》的报道,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争冠只是个梦想,本赛季利物浦能拿到前四就算成功。

在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利物浦将主场迎战热刺,这场对决将成为影响两队赛季走势的关键。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赛前接受了采访。

克洛普说:“当一个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可以有一些梦想,但是也必须制定现实的目标。”

“我认为夺冠也就是个梦想而已,不仅仅是对利物浦而言,因为曼城这赛季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它的对手们都没什么机会。”

“如果不能成为第一名,那就要去争取第二名,如果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排名第二、第三或者是第四名,那都是成功的,这也是需要一番努力才能达成的。”

“所有人都认为阿森纳铁定进不了前四了,但是我觉得他们还是有机会的,热刺也和我们一样在为了欧冠席位而战,可以说只要得了第四,那就是成功了。”

相关新闻
克洛普:现在谈争冠是做梦 能拿到第四都算成功
前瞻:灯泡组合围攻詹姆斯 火箭欲赛季横扫骑士
菲尼克斯公开赛:卫冕冠军伤退 斯皮思惨遭淘汰
雷霆有意快船新援布拉德利 失防守悍将俄城很慌
冲击最佳新秀!米切尔再砍40分成格里芬后首人
前瞻:勇士盼客场擒掘金 森林狼欲赛季横扫鹈鹕
科尔称球员有些身心疲惫 杜兰特:我不这样认为
纽约时报罕见发声:骑车不戴头盔简直愚蠢至极
深蹲训练影响跑步运动的表现?合理搭配是关键
练完就不想吃饭!高强度间歇训练成节食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