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早报:17状元归期仍未定 老鹰悍将入替新秀赛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3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17状元回归期限未定

来自费城媒体的报道,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后卫马克尔-富尔茨依旧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本赛季,富尔茨因伤只出战了4场比赛,场均能打19.0分钟,得到6分2.3篮板1.8助攻。此前,ESPN曾报道称,富尔茨存在心理方面的问题,但布朗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表示,“马克尔是我们非常关心的球员,我们将坚持不懈地帮助他恢复投篮,重返NBA赛场。”

波神力挺困境中诺阿

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内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诺阿能够为尼克斯提供一些帮助,“肯定的。他看起来状态不错……他非常努力,看起来也很健康。即使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他也做得不错。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如果他加盟其他球队,我100%肯定他会为球队创造价值。”此前,有报道称,尼克斯已准备将诺阿交易走。而双方也达成口头协议,在没有收到进一步的通知前,诺阿将不会归队。

老鹰悍将入替新秀赛

来自《亚特兰大宪政报》的报道,老鹰二年级球员托里恩-普林斯将顶替受伤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出战今年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他将加入美国队。此前,有报道称,布罗格登因为左腿四头肌肌腱部分撕裂,将缺席6到8周。据悉,布罗格登是在昨天客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的。而顶替他的普林斯,在本赛季有着不错的发挥,赛季至今,他场均上场30.1分钟,得到12分5个篮板2.3个助攻0.92个抢断。

猛龙将鲍威尔摆上货架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猛龙有意送走球队外线大将诺曼-鲍威尔。原因是,新秀OG-阿奴诺比的成长,让鲍威尔失去了在轮换阵容中的位置。去年夏天,鲍威尔与猛龙签下一份4年价值4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本赛季常规赛至今,鲍威尔的出场时间下滑,数据也相应的缩水。截至目前,他场均出战17.3分钟,可以拿到6.5分1.8篮板1.5助攻。

公牛计划送走洛佩兹

相关新闻
3日早报:17状元归期仍未定 老鹰悍将入替新秀赛
妥协!曝皇马今夏为C罗加薪900万 匹配内少年薪
C罗训练秀大腿肌肉 拉莫斯竟高喊姆巴佩刺激他
缴械!穆帅认输:冠军是曼城的 我们下赛季再战
尤文三大边锋齐缺战
孔蒂辟谣:从没谈过回意大利 只想为蓝军尽全力
阿森纳前瞻:奥巴梅杨首秀成疑 小老虎重返故地
拜仁前瞻:海帅坚持轮换 莱万恐轮休比达尔缺阵
曝登贝莱下周一复出 有望参加巴萨欧冠战切尔西
跑前必做14个动作 如果想跑得太久就不要嫌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