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大腿!J罗15场制造10球 复制2014世界杯经典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拜仁客场2-0击败美因茨,各项赛事取得一波10连胜。此役进攻核心J罗重回首发,发挥非常抢眼,上半场结束前为拜仁打进第二球奠定了胜局,成为拜仁取胜的最大的功臣。

J罗延续了近期出色的状态,他在前场为队友创造了多次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对美因茨的后防构成很大的压力,全场比赛J罗总共送出4次关键传球,触球次数达到109次,均为全队最多,此外,他在门前的致命一击也为非常有威胁,本场比赛J罗3次射门全部命中目标,最终在上半场结束前为拜仁打进第二球。

当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时,托利索左路高空球斜传至禁区右侧,这时候J罗看准皮球来势,机敏地前插到禁区内,J罗用胸部将球卸下,随后左脚大力抽射球门近角得手,整个进球动作一气呵成,不由得让人想起了2014年世界杯J罗在对阵乌拉圭的那粒经典进球,当时J罗是在禁区前沿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本场比赛J罗几乎以相同的方式取得进球,似乎昭示着现在J罗又回到曾经他最巅峰的状态。

本场比赛破门后,J罗最近四轮联赛已经打进2球助攻3次,到目前为止,J罗在德甲出场15次已经制造了10个进球,其中打进4球助攻6次,本赛季J罗平均每106分钟就能够制造一个进球,本赛季J罗状态复苏,俨然成为拜仁队内不可或缺的大腿,最近有消息称,皇马有意在赛季结束后把J罗提前召回,但是以J罗本赛季如此高光的表现,拜仁恐怕不会轻易放J罗离队。

相关新闻
真大腿!J罗15场制造10球 复制2014世界杯经典
拜仁评分:J罗技惊四座揽最佳 穆勒+新锋霸低迷
曼联评分:桑神处子球全场最佳 马塔卢卡库好评
法甲-内马尔任意球破门卡瓦尼献助攻 大巴黎3-0
快讯:拉姆塞打入精彩世界波 阿森纳3-0埃弗顿
快讯:科斯切尔尼补射再下一城 枪手2-0埃弗顿
真大腿!曼联7号放光芒 桑切斯45万镑周薪值了
快讯:打疯了!美羊羊巧妙挑射破门 阿森纳4-0
英超-拉姆塞2球美羊羊破门 枪手半场4-0埃弗顿
博格巴替补显穆帅手段 红魔改造路难行却见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