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砍38分唐斯22+16 米罗蒂奇两双鹈鹕负狼群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以118-107击败了新奥尔良鹈鹕,迎来了两连胜。“浓眉哥”戴维斯砍下了38分9篮板,新援米罗蒂奇18分12篮板的两双,森林狼队的唐斯22分16篮板。

四节比分(森林狼队在后):29-37、24-29、28-29、26-23。

森林狼开局以26-8领先,球队命中率超过了58%,尽管“浓眉哥”戴维斯一人轰下了19分,但是鹈鹕还是以29-37落后。第二节,森林狼一波12-4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5分以上。

第三节,戴维斯内线连续上演扣篮,但是巴特勒这一节中贡献了7分,帮助森林狼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新援米罗蒂奇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鹈鹕将分差缩小为11分。最后一节,鹈鹕试图追分,但随着巴特勒末节贡献了7分,帮助森林狼稳定住局面,鹈鹕无奈接受败局。最终,森林狼主场以118-107击败了新奥尔良鹈鹕,迎来了两连胜。

鹈鹕队首发:戴维斯、摩尔、康宁汉姆、朗多、霍勒迪

森林狼队首发:唐斯、巴特勒、吉布森、维金斯、蒂格

相关新闻
浓眉砍38分唐斯22+16 米罗蒂奇两双鹈鹕负狼群
杜兰特开场做嫁衣狂飙引高潮 挂筐暴扣难阻落败
卢比奥34+9阿德31分 爵士客场擒马刺喜迎5连胜
浓眉砍38分唐斯22+16 米罗蒂奇两双鹈鹕负狼群
水花狂飙后状态骤冷 库里关键失误汤神消失三节
足协公布张修维年龄造假细节 青少年诚信敲警钟
卢痛批球队无战斗欲望 詹姆斯:我已经无话可说
永昌热身赛临时更换对手 3-1轻取高知科技大学
波波:爵士执行力很强 马刺今天只打了半场好球
德克15+7巴恩斯18分 小牛6人上双胜国王止5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