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早报:狼队悍将申请离队 太阳内线与助教冲突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4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狼队悍将申请离队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后卫沙巴兹-穆罕默德已经申请在交易截止期前被交易或裁掉。根据新劳资协议规定,球员和其经纪人禁止公开寻求交易,不然将面临罚款,但他们私下向球队申请交易的做法,仍是被默许的。去年休赛期,穆罕默德和森林狼续约,可在汤姆-锡伯杜的轮换阵容中,他出场时间越来越短。不过,穆罕默德只有25岁,并且有着不错的个人攻击力。

太阳内线与助教冲突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克里斯-海耶斯的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太阳大前锋马基斯-克里斯因为与球队助理教练发生言语冲突,将面临禁赛1场的处罚。据悉,冲突发生在太阳97-129输给爵士的比赛之后。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克里斯场均上场21.0分钟,得到7.0分5.0篮板1.2助攻0.98盖帽,作为一名二年级的年轻人,在太阳的轮换阵容中,他还是颇受重用的。

绿军继续补强盯上路威

来自《波士顿先驱报》的报道,凯尔特人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非常忙碌。据悉,绿军仍希望继续补强,而他们锁定的目标则是快船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以及灰熊后卫泰瑞克-埃文斯。在戈登-海沃德受伤后,绿衫军获得了一份价值84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此前,他们已经用其中的500万美元签下中锋格雷格-门罗。但在总裁安吉看来,除了内线,绿军在翼侧也需要人员补充。

骑士交易篮网选秀权条件曝光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骑士愿意交易篮网的首轮签,但他们的交易目标却不是像德安德烈-乔丹这样只有短期合同的球员。名记特里-普鲁托表示,只有当骑士相中了那些具有多年合同、较为年轻的球员时,他们才愿意付出篮网的选秀权。另外,除了考虑交易选秀权,骑士还在向多支球队兜售后卫JR-史密斯。本赛季,JR的表现非常起伏,也引来了外界不少质疑。(波洛)

相关新闻
4日早报:狼队悍将申请离队 太阳内线与助教冲突
穆帅赢球仍不高兴 炮轰球迷:你们倒是兴奋一点
斑马军打造新防线! 意媒:夏窗挖角米兰抢铁卫
戈登伤停无缘对阵骑士 德帅:有望7日复出战篮网
天赋尽显! 女歌手lang:希望能和利拉德合作一曲
失联!蓝狐夺冠功勋已消失5天 因加盟曼城未果
菲尼克斯公开赛:福勒领跑 老米回勇拉姆欲搅局
曼联欲购阿贾克斯锋线天才 他与穆帅竟是旧相识
书豪:下季训练营前健康归队 保持自己比赛风格
前主帅向卓尔索赔180万欧 俱乐部暂未公开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