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夏窗将免签克罗地亚国脚 那不勒斯欲截胡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桑普多利亚的后卫斯特里尼奇将在今年夏天免费转会米兰,而这位克罗地亚人去年才刚刚加盟桑普多利亚。

现年30岁的斯特里尼奇于去年夏天从那不勒斯转投了桑普多利亚。本赛季,这位克罗地亚后卫代表桑普多利亚登场了15场比赛,并贡献了2次助攻。

迪马济奥透露,斯特里尼奇和桑普多利亚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免费转投AC米兰。《天空体育》也称,米兰和斯特里尼奇已经就此事达成了协议,而双方也已经告知了斯特里尼奇的现任东家桑普多利亚。按照相关规定,合同还剩下半年的球员是可以和其他俱乐部进行接触的。

不过,《米兰体育报》却表示,斯特里尼奇和桑普多利亚的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所以想在今夏免费加盟米兰是不可能的。不过,据《意大利足球》报道,那不勒斯也加入到了斯特里尼奇的转会竞争之中,将旧将带回圣保罗球场。

相关新闻
曝米兰夏窗将免签克罗地亚国脚 那不勒斯欲截胡
孔蒂暗示切尔西更衣室不和 已失去对球队的掌控
卡萨诺炮轰球星赴中国踢球拜金 日本球迷赞金句
曝科曼即将执教荷兰队 签2+2合同最早周二官宣
真迷弟!卢卡库:我儿时的梦想就是给穆帅踢球
梅吹再升级!莱因克尔:梅西史上最强已超老马
大阪日本国脚未战先怯?称亚冠与恒大同组夺冠难
动荡!曝阿布决意解雇孔蒂 恩里克即将接手蓝军
曝皇马更衣室已对C罗产生不满 金球先生遭背叛
斯帕莱蒂解释为何弃用托蒂 罗马王子这样回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