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官方宣布签曼联传奇 因踹球迷遭马赛解约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8日,西汉姆官方宣布,正式签下自由身球员埃弗拉。据悉,双方签订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直到今年夏天结束,埃弗拉将身披西汉姆27号战袍,时隔四年再次征战英超,且与曼联旧将埃尔南德斯重逢。

埃弗拉现年36岁,甚至左后卫,前法国国脚,代表高卢雄鸡出场81次,参加过2010年和2014年两届世界杯,以及2008年、2012年和2016年三届欧洲杯。埃弗拉出自于巴黎圣日耳曼青训营,1998年加盟马尔萨拉,并在这里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此后,埃弗拉在蒙扎、尼斯和摩纳哥等球队效力。2006年1月,埃弗拉加盟曼联,开启了职业生涯黄金时代,他代表红魔出场379次,打进10球助攻40次,帮助球队夺得15座冠军奖杯,包括5个英超冠军、5个社区盾、3个联赛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2014年夏天,埃弗拉离开曼联,加盟尤文图斯。

在斑马军团,埃弗拉效力两个半赛季,共计出场82次,打进3球助攻7次,跟随球队夺得2个意甲冠军、2个意大利杯冠军和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017年冬窗,埃弗拉转会至马赛,并与球队签订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本来到今年夏天结束。去年11月份,一场欧战比赛中,埃弗拉因为飞踹球迷,被欧足联禁赛至今年6月,随后马赛俱乐部与他解约。不过由于禁赛范围仅限于欧战,因此埃弗拉将可以参加英超联赛,他将与前曼联主帅莫耶斯和曼联旧将埃尔南德斯再次共事。

与西汉姆签约后,埃弗拉说,“我很开心重回英超联赛并成为西汉姆的一员,我热爱这里的比赛。我很感激西汉姆给了我这个机会,当我醒来后得知自己能够与队友努力快乐地训练,真是太棒了!”

相关新闻
西汉姆官方宣布签曼联传奇 因踹球迷遭马赛解约
吴亦凡亮相洛杉矶 连续第三年参加全明星名人赛
权健申花封闭热身1-1战平 莫雷诺点射杨旭破门
华夏热身1-2欧冠劲旅 先知破门前权健外援建功
曝齐祖伊斯科关系破裂 5家俱乐部欲夏窗抢接手
申花新援自由身加盟 罗梅罗顶替金基熙征战中超
8日早报:黄蜂否认欲交易沃克 胡德相信会被交易
沪媒:U23新政副作用已渐显 天价合约阻留洋梦想
大罗:内马尔应该去皇马踢球 皇马巴黎战五五开
卢:我们需要团结一心 努力摆脱球队目前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