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38+7+5拉文35分 公牛17分逆转胜森林狼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客场遭遇17分大逆转,以113-114负于芝加哥公牛队,公牛结束7连败。其中巴特勒38分7篮板5助攻,唐斯14分10篮板的两双。公牛队的拉文35分。

四节比分(森林狼队在前):27-30、40-26、19-33、27-25。

首节,唐斯因为早早身背两次犯规被迫提前下场,幸好维金斯贡献了10分,帮助森林狼以27-30紧追。第二节,巴特勒带领森林狼打出一波16-3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10分。半场结束,巴特勒砍下了20分,带领森林狼以67-56领先。

第二节,主场作战的公牛队回敬一波13-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最后一节,唐斯上篮得分,而巴特勒连得5分,森林狼取得5分领先。进入最后1分钟,拉文连得5分,将比分扳为111平。巴特勒跳投得分,而拉文三分造犯规后三罚全中。唐斯三分球偏出,森林狼最终遭遇逆转,以113-114负于芝加哥公牛队,遭遇两连败。

森林狼队首发:巴特勒、维金斯、蒂格、吉布森、唐斯

公牛队首发:洛佩斯、拉文、格兰特、霍乐迪、马尔卡宁

相关新闻
巴特勒38+7+5拉文35分 公牛17分逆转胜森林狼
火箭计划签灰熊弹簧人 赖特可成灯泡喂饼新选项
利拉德轰50分三节打卡 国王7人上双不敌开拓者
中超4强新赛季球衣发布 衣领增添标志口号(图)
圆石滩配对赛次轮达斯汀居首 两中国球手起伏大
加拿大球手自称偶遇UFO 或是马斯克发射火箭
伍兹为备战大师赛增加参赛 或首次出战威士伯赛
夺11座美巡冠军仍不满足 戴伊目标超大白鲨20冠
火力全开!利拉德三节砍50分 单节22分摧垮国王
美巡-中国国际资格赛 温斯洛与哈罗德并列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