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传奇!布冯神迹仅逊皮耶罗 三纪录助力战热刺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阿莱格里在2014年的夏天接手尤文,带队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在前三个赛季,他带队斑马军获得了三次意甲冠军,同时两次杀入欧冠决赛。加上本轮对战佛罗伦萨的比赛,

这场比赛对于布冯来说也有非常大的意义,这也是其第500次代表尤文在联赛中出场,他也成为了尤文图斯历史上第二位为斑马军在联赛中出场达到500场的球员,排在第一位的是皮耶罗,这位斑马军名宿曾经513次代表尤文在联赛中出场。

在这500场联赛中,有463场比赛是意甲联赛,37场联赛是意乙联赛。布冯在这500场比赛中一共244次零封对手,零封率接近50%。

伊瓜因在此前的各项赛事中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进球,而本轮比赛烟枪也再次继续了自己的好状态,在比赛下半场打入一个单刀球,而这也是伊瓜因为尤文打入的第50个进球。

一场比赛,尤文迎来了三大里程碑,这对于尤文来说无疑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斑马军是否能够带着这种喜悦在出战即将与热刺的这场欧冠大战中获得佳绩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真传奇!布冯神迹仅逊皮耶罗 三纪录助力战热刺
米兰前瞻:加帅拿软柿子祭旗 锋霸新星再担大任
尤文评分:椰子揽队内最佳 赫迪拉全场隐身差评
齐达内:球荒会让C罗更强 他总会在大赛中爆发
曼城前瞻:剑指主场13连胜 阿圭罗盼上演7连杀
阿森纳前瞻:争四关键战役 奥巴梅扬对决凯恩
西媒:莱万告知拜仁欲投皇马 经纪人已会面高层
皇马前瞻:齐祖为巴黎或大幅轮换 BBC齐遭雪藏
雪上加霜!莫拉塔或赛季报销 孔蒂:我不想离开
姆希塔良:离开曼联不怪任何人 盼与美羊羊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