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29+16小乔丹21板 路威23分快船不敌76人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1日,76人坐镇主场迎来快船的挑战。76人凭借防守和转换进攻的三分,上半场一直压制快船维持着两位数的领先。快船抓住76人下半场命中率下滑的时机掀起反扑,末节一度追到只剩2分,76人一次快攻和一个三分稳住局势。最终,76人112-98主场力克快船。

全场比分(快船在前):28-37、27-32、23-16、20-27

快船方面:小里弗斯10分6篮板5助攻,加里纳利22分5篮板2助攻,哈里斯17分8篮板2助攻,小乔丹10分21篮板,路威23分4篮板6助攻。

76人方面:西蒙斯14分5篮板10助攻,雷迪克17分3助攻,萨里奇10分9篮板5助攻,恩比德29分16篮板2助攻3封盖,麦康奈尔17分8助攻,贾斯汀-安德森12分4篮板。

首节比赛,小里弗斯连得4分为快船率先开局,西蒙斯连投带传,恩比德单打得手,76人回应一波10-3反超比分。小乔丹不甘落后,连续两次冲到内线完成暴扣,加里纳利一人砍下5分,快船回应一波9-0的小高潮。萨里奇也找回手感,贾斯汀-安德森三分命中后76人夺回领先。小乔丹造成杀伤打破快船僵局,但雷迪克和麦康奈尔回应两记三分,快船依靠路威和76人打起快攻,恩比德补扣完成本节最一攻。首节打完,76人37-28领先快船。

第二节比赛,萨里奇助攻恩比德冲击篮下打成2+1,76人的领先来到两位数。哈雷尔利用运动能力连得4分强势回应,布拉德利底角中投也中,快船又打出一波6-0。雷迪克底角接球命中,麦康奈尔助攻西蒙斯暴扣。布拉德利联手路威再次打出一波9-0。恩比德单吃小乔丹,76人连续打成快攻,领先优势再次来到两位数。恩比德和西蒙斯二人转造成杀伤,西蒙斯反击助攻雷迪克底角也中,76人继续扩到领先。半场战罢,76人69-55领先快船。

易边再战,恩比德先完成一次暴扣,之后又封盖掉小乔丹的勾手投篮。哈里斯急停转身跳投命中,西蒙斯切断哈里斯传球自己快攻打进。双方一阵打铁大战之后,麦康奈尔命中底角三分,加里纳利突破加中投一人连得5分,快船追到9分逼迫76人暂停。回来之后哈里斯命中继续蚕食领先,恩比德低位强吃终于打破76人僵局,但76人本节的外线投射命中率下降明显,快船本节将分差追到10分之内。三节打完,76人85-78继续领先快船。

末节比赛,路威干拔三分造成麦康奈尔犯规,三罚全中帮助快船追到4分,恩比德中投稳住局势。恩比德下场检查的阶段,76人在两分多钟内遭遇一波得分荒,快船直接将分差迫近到两分。恩比德回来后,科文顿转换进攻完成暴扣,雷迪克右侧45度三分命中,76人的领先优势来到9分。快船在很长时间内没有运动战得分,雷迪克最后1分钟命中三分彻底终结悬念。最终,76人112-98主场力克快船。

快船首发:小里弗斯,布拉德利,加里纳利,托拜厄斯-哈里斯,小乔丹

76人首发:西蒙斯,雷迪克,萨里奇,科文顿,恩比德

(小胡)

相关新闻
恩比德29+16小乔丹21板 路威23分快船不敌76人
华夏官方宣布主场迁至廊坊:全新起航让奇迹发生
利物浦前瞻:萨拉赫欲破30球大关 群星反戈老乡
大阪与恒大同组新强援受瞩目 J联赛主席望卫冕
国米前瞻:二弟伤缺斯帅或变阵 盼打破不胜魔咒
北伦敦德比失利 阿森纳球迷求安切洛蒂取代温格
孔蒂警告高层:解雇我是愚蠢的 蓝军战绩能接受
斯蒂夫经纪人曾挖角恒大 延边恐要再吃\
权健备战演练三中卫 亚冠正赛首战或排全新阵型
U23小将破门泰达1-1平匈牙利球队 13日启程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