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刺客:如果詹姆斯离开骑士 最好选择是勇士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21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活塞名宿微笑刺客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詹姆斯决定在今年夏天离开骑士,他应该加盟勇士队联手杜兰特和库里。

随着常规赛季开始进入收尾阶段,球迷关心的话题开始转移到詹姆斯今年夏天的去向。最近,名人堂球员活塞名宿微笑刺客托马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詹姆斯打算今年夏天离开骑士,他应该加盟勇士联手杜兰特和库里。

“如果我是勒布朗-詹姆斯,如果我不打算留在克利夫兰(当然,就骑士的大交易而言,他还是有可能留下),那我会选择去金州勇士。我会去联手杜兰特,和库里一起打球。因为我已经不再年轻,当你是20岁的年轻小伙时可以去自己单干,但当你已经30多岁的时候就得联手他人了。”

“以后的10年中,你不可能再自己扛着球队前进,所以詹姆斯要做的就是找到一个合适他的地方。杜兰特是詹姆斯可以依靠的队友,詹姆斯有机会书写自己的生活,他也能登上历史的顶峰。”

早前,有消息称勇士会在今年夏天的追求詹姆斯,很快就在联盟引起热议。因为即使没有汤普森和格林,詹姆斯、杜兰特和库里三个MVP球员在一起打球,也能横扫全联盟。微笑刺客的话再次将詹姆斯和勇士联系起来。

相关新闻
微笑刺客:如果詹姆斯离开骑士 最好选择是勇士
伊斯科:泳池里我也是超人 赢一人像赢马竞简单
齐达内亲承C罗周中将轮休 私人飞机携女友度假
英足总宣布阿圭罗不受罚 因球迷吐口水挑衅在先
巴尔韦德:平局对巴萨有利 次回合比赛会很艰难
孔蒂:非常遗憾仅收获平局 踢巴萨必须完美才行
曝国米接近签约蓝鹰铁卫 巴萨巴黎曼联曾哄抢他
李哥发声澄清谣言:财产状况健康 媒体报道不实
皇马前瞻:三核心将铁定伤缺 战弱旅欲冲三连胜
曼联前瞻:博格巴疑伤出场成疑 桑切斯成关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