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队将追逐无冕扣篮王 戈登或获4年1亿大合同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22日消息,今年夏天,魔术队的阿隆-戈登将成为一名限制性自由球员,据美媒体报道,太阳和小牛队都有意追逐戈登,此外,步行者也非常愿意将其带到印第安纳。

《体育新闻》的记者肖恩-德文尼从知情人那里获悉,太阳和小牛都对魔术队的阿隆-戈登产生了兴趣,太阳球队当中拥有布克和约什-杰克逊两大外线,戈登如果加盟可以与布克搭档组合,更为重要的,太阳目前还有薪金空间。

反观小牛,他们也是一支正在重建的球队,丹尼斯-史密斯和巴恩斯是小牛的核心,但他们希望能够找到一名德克-诺维茨基的接班人,戈登是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如果能够在诺维茨基的调教下提升自己的投篮技术,那么他的未来一片光明。

另外,步行者也将目光放在了自由球员市场,有可能也会向戈登发起追求。步行者在去年夏天送走保罗-乔治后进入了重建。当然,在争夺戈登方面,魔术拥有绝对的主动权。本赛季是戈登新秀合同第四年,今夏,魔术可以让戈登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这样他们就有权匹配任何球队开出的合同。

现年22岁的戈登是2014年四号秀,这是他在联盟征战的第四个赛季,本赛季,戈登在魔术场均能够砍下生涯最高的18.4分8.3个篮板和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7%。戈登被广大球迷熟知是因为2016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与拉文对飙,虽然最终惜败,但却被誉为“无冕扣篮王”。本赛季是戈登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季,薪金为550万美元,按照预计,戈登将会寻求一份4年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

相关新闻
曝三队将追逐无冕扣篮王 戈登或获4年1亿大合同
曝万达将入主接手大连一方 王健林回归中国足坛
詹姆斯谈后半程:养成冠军队习惯 成为攻守强队
前瞻:骑士欲擒奇才冲5连胜 勇士期盼灭快船反弹
22日NBA:考辛斯调侃浓眉 韦德发推鼓励利拉德
史蒂文斯:欧文是绿军的领袖 他让全队变得更好
欧冠-莱万穆勒均2射1传科曼破门 拜仁5-0获大胜
欧冠-威廉远射破门梅西扳平 切尔西主场1-1巴萨
终破荒!梅西首破蓝军城门 欧冠中已狂虐29支队
巴萨评分:老白返老还童8分冠全场 保利尼奥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