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鹰神射手戴帽创下一神迹 31场31球当世谁敢敌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3日,拉齐奥在欧联杯比赛中5-1大胜布加勒斯特星队晋级,本土前锋因莫比莱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一场爆发也使得因莫比莱创下一神迹

因莫比莱面对布加勒斯特星队攻入3球,帮助球队成功晋级,这场比赛之后,他在欧联杯比赛中5场攻入5球。

而在意甲联赛中,出场22次的因莫比莱贡献了22个进球,目前高居意甲射手榜榜首位置,在他身后的国米队长上半程领跑射手榜,目前却以18球落后因莫比莱4球的成绩屈居次席。

有趣的是,在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中,因莫比莱面对尤文图斯攻入了2粒进球,而意大利杯他交出的答卷是3次出场攻入2球。

这样算总账,因莫比莱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1次,攻入了31个进球,堪称效率惊人。而联想到他此前闯荡欧洲其他联赛的不成功,看来意甲才是最为适合这位蓝衫射手的舞台。而以这样的成绩来看,他与贝洛蒂之间的意大利正印9号之争,似乎也已经可以告一段落了。

相关新闻
蓝鹰神射手戴帽创下一神迹 31场31球当世谁敢敌
女排欧冠六强赛诞生四席 朱婷领衔冲击小组头名
库班因公开承认摆烂被罚60万美元 刷新个人新高
哈登表态:想成为最棒的球队 本赛季争夺总冠军
詹皇不同意季后赛取消东西部:这将颠覆历史!
大家经常说的自行车培林花鼓和滚珠花鼓的区别
游泳时间不是越长越好 学会避免泳池氯元素伤害
骑行帮助你甩掉小肚腩 懂的正确方法其实并不难
赛季报销?波波:伦纳德本赛季复出我会很惊讶
MVP赔率榜:哈登优势非常明显 詹皇是仅有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