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申请离队原因曝光 詹皇冤枉替管理层背黑锅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23日消息,去年夏天,凯里-欧文逼宫骑士,闹着要交易自己,最终骑士把他送到了凯尔特人,当时很多报道都称欧文之所以这么做原因是他不想再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但骑士队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最新的报道称,詹姆斯这次又被冤枉了。

据迈克梅纳明透露,去年的NBA选秀大会当天,也就是骑士队刚刚和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分道扬镳不久,骑士内部一些人员,包括管理层人员、教练和其他工作人员,临时性讨论了关于欧文的未来。

据悉,那次内部会议只是一次小范围的讨论,讨论了欧文能在交易市场上换来怎样的球员,当这位25岁的控卫得知球队进行了这样一次讨论后,他也最终决定提出申请,主动要求离开骑士。

大家起初都认为欧文申请交易是希望可以去一支自己当核心的球队,而不是扮演詹姆斯身边的二当家。欧文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就是希望找到快乐,开拓自己的能力,挑战自己的极限。显然,此前的那次临时谈话,成为欧文向骑士队主动提出交易请求关键,欧文最终离开了骑士加盟凯尔特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一次采访时,欧文表示,不排除未来和詹姆斯再次合作,“我想说,在职业体育的领域里,一切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所以,你永远不知道未来是什么剧情。”当被问及是否会想到有一天,跟詹姆斯再次在同一支球队聚首时,欧文说道。

本赛季欧文代表凯尔特人出战53场,场均贡献23.7分、3.6个篮板和5.0次助攻。

相关新闻
欧文申请离队原因曝光 詹皇冤枉替管理层背黑锅
皇马喉舌确定贝尔遭清洗 伤病太多+态度不端正
曝詹皇难获交易否决权 老板不愿其主导合同条款
本田精英赛首轮 两将居首伍兹T21张新军列106
卡塔尔大师赛首轮 三将并列领跑吴阿顺5鸟列T40
致敬父亲!小南斯将穿22号 两人扣篮大赛曾联手
话题人物!穆帅怒怼大巴质疑 将主动同孔蒂握手
华夏幸福官宣胡人天加盟 效力泰达多年曾进国足
外媒:一方有意高薪引进托雷斯 葡国脚也将加盟
上港新帅战术令奥斯卡解放 胡尔克不再盲目单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