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世界杯丁宁贡献两分 中国进决赛将迎战日本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5日, 2018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伦敦展开女子团体半决赛,丁宁/刘诗雯在双打为球队拿到开门红,朱雨玲和丁宁之后又各胜一场,中国队以3比0击败中国香港队进入女团决赛,将在决赛当中迎战日本女队。

和四分之一决赛相比,半决赛里中国队又微调了阵容,朱雨玲出战单打,刘诗雯和丁宁继续搭档双打。香港队派出了杜凯

首场女双比赛在丁宁/刘诗雯和苏慧音/吴颖岚之间进行。比赛开始之后香港组合迅速领跑。在4比8落后的情况下丁宁/刘诗雯连续追分,9平之后连得两分以11比9拿下。第二局丁宁/刘诗雯迅速拉开比分以11比7拿下,第三局的比赛丁宁/刘诗雯在后半段打出了7-1的冲击波,以11比5拿下,从而以3比0获胜。中国队拿到了第1分。

朱雨玲在第二场女单比赛当中迎战杜凯

丁宁在第三场女单比赛当中出场迎战吴颖岚,第一局的比赛丁宁以11比4拿下,随后丁宁在5-7落后的局面之下利用下蹲砍式发球破坏了对手的节奏,她连得5分以10比7反超拿到局点,11比8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丁宁也11-5拿下,以3比0取胜,中国队以3比0击败中国香港队。中国队将在决赛里迎战日本队。

相关新闻
乒球世界杯丁宁贡献两分 中国进决赛将迎战日本
组图:雷霆VS勇士 杜兰特后仰跳投乔治组织进攻
2018东马肯尼亚选手夺冠 日本选手刷新亚洲纪录
申花发超级杯战恒大海报:永不低估冠军心(图)
大奖赛-丁俊晖丢赛点6-5塞尔比 决赛PK奥沙利文
森林狼官宣巴特勒右膝半月板损伤 暂无复出时间
波波维奇:不能指望伦纳德复出 球员们要靠自己
库里21+9+6杜兰特28分 雷霆三巨头狂打铁负勇士
苏宁新援抵达南京 直言通过努力享受美好的赛季
威少遭严防各种离奇不进 奋力争抢难掩手感冰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