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沙尔克2-0药厂跻身三甲 斯图加特1-0

2018年02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甲第24轮,进球难觅,平局增多。沙尔克04客场2-0拿下勒沃库森,积分升至三甲。科隆客场2-1爆冷击败RB莱比锡,又看到了保级的曙光。斯图加特1-0力克法兰克福拿下保级关键3分。不来梅与汉堡间的生死战,不来梅凭借对手乌龙球笑到最后。

美因茨1-1沃尔夫斯堡

第6分钟,威廉左路下底传中,布雷卡洛门前抢点,第一次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布雷卡洛第二反应极快,迅速转身扫射中的,1-0,狼堡反客为主取得进球。第40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日本前锋武藤嘉纪门前12码处冷静推射扳平比分,1-1。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两支保级难兄难弟分别排名16和15位,仍然相差1分。

斯图加特1-0法兰克福

第13分钟,金切克右路杀入禁区趟过出击的门将小角度推射空门,法兰克福老队长鲁斯门线上铲球解围不远,托米及时跟进补射空门得分。最终,斯图加特主场1-0爆冷击败近来势头正猛的法兰克福。斯图加特30分排第12位,法兰克福39分排名第4。

汉诺威0-1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近期已经遭遇联赛4连败。第72分钟,队长斯廷德尔斜塞,克拉默禁区弧顶停球后顺势凌空撩射,皮球应声入网,1-0,门兴打破僵局。最终,门兴客场1-0力克汉诺威96,走出连败阴霾。门兴34分排名第7,汉诺威32分排名第9。

霍芬海姆1-1弗赖堡

第57分钟,克罗地亚国脚克拉马里奇任意球轰出世界波,皮球绕过人墙钻入球门死角,1-0,霍村领先。第65分钟,霍村队长沃格特禁区内连人带球一起踢倒,被吹罚犯规。弗赖堡前锋彼得森一蹴而就,1-1。最终,两队1-1难分伯仲。霍村32分排名第8,弗赖堡29分居第13。

不来梅1-0汉堡

这又是一场两支保级球队间的生死对决。第86分钟,约翰松禁区左侧低射,皮球穿过汉堡门将马泽尼亚小门,皮球缓缓滚向球门,汉堡后卫范德隆格伦在不来梅前锋贝尔福迪干扰下,将皮球不慎铲入自家大门。最终,不来梅凭借此球主场1-0取胜。获胜后的绿鹦鹉积26分,暂时跳出降级区,排名第14;汉堡17分仍居倒数第二。

莱比锡1-2科隆

第5分钟,布鲁马左路低平球传中,卢克曼中路铲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奥古斯丁跟进补射空门得分。第40分钟,科隆曾由梅雷利用角球机会顶入一球,但被判罚越位,进球无效。第70分钟,里瑟传中被挡,科杰洛禁区弧顶左脚世界波破门,1-1。第77分钟,还是里瑟在右路连续突破后横传门前,比当古推射完成逆转,2-1。最终,副班长科隆客场2-1爆冷击败RB莱比锡。莱比锡38分跌至第6名,科隆虽然还是奠定但积分已经追上汉堡,距离降级区外还有8分。

勒沃库森0-2沙尔克04

第11分钟,沙尔克反击,卡利朱里后场长传找布格施塔勒,后者卸球后轻取挑过雷索斯,突入禁区低射远角得分,1-0。第86分钟,恩博洛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被雷索斯铲倒,沙尔克获得点球,本塔勒布一蹴而就,2-0。最终,帝王蓝客场2-0拿下药厂。取胜后,沙尔克04积分达到40分,升至第三,药厂38分排名第5。

相关新闻
德甲综述-沙尔克2-0药厂跻身三甲 斯图加特1-0
意甲-紫百合1-0切沃 因莫比莱点球助拉齐奥3-0
温格:第四官员补时没给够 孔帕尼的进球是越位
国安旧将现身权健队壮行会 多名新援获官宣(图)
宋博轩现身权健队壮行会 作为新援代表讲话(图)
权健官宣多名新援:宋博轩+3名U23加盟 杨旭回归
贵州官宣36岁老将杜威加盟 曾效力申花鲁能华夏
权健确认还有两名重磅新内援 壮行会上豪言争冠
格列兹曼:不知道托雷斯的决定 他随时准备上场
韩媒:恒大露热潮退却迹象 中超发展面临分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