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曼城双核领衔 萨拉赫+韩国双星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英超联赛第29轮,领头羊曼城主场1-0小胜切尔西继续以疯狂优势领跑,利物浦主场2-0完胜纽卡斯尔豪夺四连胜,热刺主场2-0轻取哈德斯菲尔德后连续17场正赛保持不败,阿森纳客场1-2负于布莱顿遭遇四连败,曼联客场0-2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水晶宫;莱斯特城97分钟绝平,主场1-1战平伯恩茅斯后连续五轮不胜;伯恩利主场2-1逆转埃弗顿,终结11轮不胜;斯旺西主场4-1横扫西汉姆,豪夺联赛主场四连胜后逃出降级区;沃特福德主场1-0送西布朗维奇五连败,斯托克城客场0-0战平南安普顿后连续五轮不胜;本轮结束后,搜狐体育评出最佳阵容:

守门员:巴特兰(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客场0-0战平南安普顿,客队守门员巴特兰发挥极其抢眼,正是他的高接低挡化解了对手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力保大门不失,帮助斯托克城客场拿到1分,尽管“陶工”连续五轮不胜。数据统计显示,巴特兰完成3次解围和6次扑救。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巴特兰打出7分好评。

后卫:弗朗西斯(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客场1-1战平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客队虽然在第97分钟遭遇绝平,但成功拿到1分,还是有收获的,虽然本来有机会取胜的。本场比赛,伯恩茅斯之所以能够客场长时间领先,完全是后防线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后卫弗朗西斯的发挥,堪称完美,让伯恩茅斯避免了早早失球。数据统计显示,弗朗西斯完成了2次抢断和多达9次解围,险些帮助伯恩茅斯拿到3分。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弗朗西斯打出全场最高的9分,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后卫:马里亚帕(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主场1-0小胜西布朗维奇,迎来联赛主场三连胜。本场比赛,沃特福德后卫马里亚帕发挥出色,他领衔的后防线固若金汤,零封西布朗维奇,为球队最终奠定了胜利的接触。数据统计显示,马里亚帕完成2次抢断和多达8次解围,可见他化解了对手多少次有威胁的进攻。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马里亚帕打出7分好评。

后卫:塔科夫斯基(伯恩利)

伯恩利主场2-1逆转埃弗顿,结束了连续11轮不胜的尴尬。本场比赛,伯恩利一度0-1落后,但好在后防线随后表现给力,为球队最终逆转埋下了伏笔,这其中伯恩利后卫塔科夫斯基表现惊艳,在后防线上化解了对手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不仅完成1次射门且送出1次威胁球,还贡献了2次抢断和9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塔科夫斯基打出7分好评。

后卫:邓克(布莱顿)

布莱顿主场2-1击败阿森纳的比赛,后卫邓克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比赛仅开赛7分钟,他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破门,帮助布莱顿确立1-0领先优势。需要指出的是,邓克不仅在进攻端帮助布莱顿,在防守端也有很大的贡献,化解了对手多次进攻。数据统计显示,邓克2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完成7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邓克打出了全场并列最高的8分。

中场:京多安(曼城)

曼城主场1-0击败切尔西,继续以疯狂的比分领跑,连续六轮不败。本场比赛,曼城核心京多安用数据来证明他在球队的地位,他在比赛中完成了惊人的174次传球,而且传球成功次数达到167次,是英超数据时代传球成功次数最高的球员,正是他的精准传球,令切尔西全面处于下风;除此之外,京多安还贡献了2次抢断和1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京多安打出7分好评。

中场:寄诚庸(斯旺西)

斯旺西主场4-1横扫西汉姆,豪夺联赛主场四连胜后逃出降级区。本场比赛,韩国脚寄诚庸是斯旺西取得大胜的功勋:他先是第10分钟远射破门助斯旺西1-0领先,第32分钟,寄诚庸再次利用角球助攻范德霍恩头槌破门,斯旺西确立2-0领先优势。数据统计显示,寄诚庸2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送出1次威胁球转化为助攻,并有1次突破和2次抢断。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传射建功的寄诚庸打出全场最高的8分,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中场:马蒂奇(曼联)

客场战水晶宫的比赛,曼联一度0-2落后,最终上演3球逆转,3-2反败为胜。本场比赛,曼联铁腰马蒂奇表现出色,他成为球队的胜负手,第91分钟他打进世界波,打进绝杀球。数据统计显示,马蒂奇3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送出1次威胁球,还有3次突破和2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马蒂奇打出了全场最高的9分,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中场:大卫-席尔瓦(曼城)

曼城主场1-0击败切尔西的比赛,大卫-席尔瓦在进攻端发挥不俗,他是球队最终破门的功臣,在迟迟无法取得进球的情况下,大卫-席尔瓦上半场结束前送出绝妙助攻,贝纳多-席尔瓦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本场比赛,大卫-席尔瓦3次射门1次射正,送出3次威胁球1次转化为助攻,并有1次突破和2次抢断。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大卫-席尔瓦打出全场最高的8分,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前锋:孙兴

坐镇温布利球场的热刺,2-0轻取哈德斯菲尔德后连续17场正赛保持不败,稳居积分榜前四。本场比赛,韩国脚孙兴

前锋:萨拉赫(利物浦)

利物浦主场2-0完胜纽卡斯尔,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萨拉赫再有出色发挥,他在上半场结束前打进一球,助利物浦艰难打破僵局,为球队获胜奠定基础,这个进球是他连续7场破门,各项赛事进球数达到32个,打破了苏亚雷斯2013-2014赛季31球记录。本场比赛,萨拉赫5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送出2次威胁球,并有2次突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萨拉赫打出7分好评。

英超最佳阵容:巴特兰(斯托克城)/弗朗西斯(伯恩茅斯)、马里亚帕(沃特福德)、塔科夫斯基(伯恩利)、邓克(布莱顿)/京多安(曼城)、寄诚庸(斯旺西)、马蒂奇(曼联)、大卫-席尔瓦(曼城)/孙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