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欧冠前瞻:阿圭罗冲200球神迹 瓜帅或轮换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3:45,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即将拉开帷幕,曼城将在伊蒂哈德球场再战巴塞尔,首回合4球完胜的蓝月亮势必进行大幅度轮换,但仍然无碍轻松过关。与此同死,曼城锋霸阿圭罗也或许会迎来自己的200球大关。

交锋历史:

两队此前唯一的交锋就是首回合对决。曼城此前从未遭遇过瑞士球队,巴塞尔对阵英格兰球队的总战绩是7胜8平13负,作客英伦14战仅有1胜,其余13场5平8负。

看点一:曼城大轮换无碍过关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曼城在客场以4-0的比分战胜了巴塞尔,一只脚可谓已经踏入了欧冠八强。手握四球的领先优势,再加上坐拥主场之利,本场比赛瓜迪奥拉或许会队阵容进行一番轮换,这样一来,布拉沃、孔帕尼、亚亚-图雷、热苏斯等球员均有希望出战。就算是派上替补球员,曼城的整体实力还是强于巴塞尔,因此在主场,曼城或许可以再次血洗对手。

看点二:阿圭罗迎200球里程碑

阿圭罗这赛季的状态非常好,截至目前已经在36场比赛中打进30球。与巴塞尔的比赛将是阿圭罗第290次为曼城出战,只要再进1球他就能达成蓝月生涯200球里程碑。由于种种原因,在此前对阵阿森纳与切尔西的比赛中,KUN神都没有取得进球,正所谓“事不过三”,主场比赛阿圭罗自然会牟足劲,争取进球。

看点三:B席连续3场破门?

过去两场比赛,曼城先后击败阿森纳和切尔西这两大劲敌,贝尔纳多-席尔瓦面对枪手首开纪录,对决蓝军撞射致胜。此役,由于曼城前场人手有限,贝席仍有首发出场的可能,如果能够再次打破对手的大门,贝尔纳多-席尔瓦将连续三场进球,这对于葡萄牙来说可谓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

看点四:热苏斯或破13场进球荒

伤愈复出的热苏斯最近替补出场3次,一共踢了21分钟。在赛场上找到了一定的状态之后,热苏斯此役或许可以重返主力阵容。上一次热苏斯代表曼城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当时,曼城客场对阵莱斯特城。此后热苏斯各项赛事出场13次,一球未进。此役面对巴塞尔,热苏斯或许可以打破他的进球荒。

赛前声音: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次回合对我们来说是一场从零开始的比赛,我们必须保持专注,不要犯错误,如果你专注于正在做的事情,并控制住比赛,就会顺利晋级。”

伤停情况:

曼城:门迪(伤)、费尔南迪尼奥(伤)、斯特林(伤)

巴塞尔:扎卡(禁赛)、巴兰塔(伤)、瓦伊拉蒂(伤)

预测首发:

曼城(4-3-3):1-布拉沃;3-达尼洛,4-孔帕尼,14-拉波尔特,18-德尔夫;42-亚亚-图雷,47-菲尔-福登,21-大卫-席尔瓦;33-热苏斯,10-阿圭罗,20-贝尔纳多-席尔瓦

巴塞尔(3-4-2-1):1-瓦茨利克;22-阿耶蒂,3-拉克鲁瓦,17-苏齐;5-朗,6-法比安-弗雷,20-迪耶,25-里韦罗斯;14-斯托克,24-埃尔尤努西;19-奥伯林

相关新闻
曼城欧冠前瞻:阿圭罗冲200球神迹 瓜帅或轮换
拉莫斯:齐祖最懂皇马 这场胜利助我们找回自信
西蒙斯恩比德合砍34分17助 76人擒蜂送其4连败
迪巴拉伊瓜因双双复出战热刺 尤文誓保八强席位
红黑军团偏爱老将 米兰或已搞定雷纳和桑普后卫
德罗赞25+4替补轰47分 猛龙轻松擒老鹰迎五连胜
组图:火箭VS雷霆 哈登绕掩护突破铁扎外线开炮
波切蒂诺:热刺在欧洲地位提升 坚信能击败尤文
小托马斯投篮陷挣扎 沃顿力挺:他已证明过自己
韦德22+6错失关键球 比尔30分奇才加时险胜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