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宣布斯马特被罚1.5万美元 负火箭后炮轰裁判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凯尔特人队后卫马库斯-斯马特因在上周日客场告负火箭队比赛后公开批评裁判,被罚款15000美元。

赛后第一时间接受采访时,斯马特没有立刻炮轰。但之后面对《波士顿环球报》专访,斯马特不满詹姆斯-哈登频繁走上罚球线。“当你面对一个像那样能得到哨声的家伙,那你就会为陷入犯规陷阱而战,”斯马特表示,“你必须打的坚韧,但你不能打出你想要的防守,因为你知道当你防守他10次,会有9次得到哨声。”

“(是否被吹犯规)与你手有没有举起来没关系,他仍会得到那些(哨声),”斯马特继续说道,“对阵火箭队那晚,你会看到几次;在其他比赛也看到过。他有办法用他的手抓住我们,把我们往他身上拉,然后得到那些哨声。他已经这么做很长时间了,占了太多的便宜。”

今天正好是斯马特24周岁生日。有意思的是,哈登也曾在对阵绿军比赛中抱怨过裁判问题。那是在去年12月,比赛最后时刻斯马特连续造成“大胡子”进攻犯规。那场赛后,哈登质疑道,“首先我想知道,为什么全美直播的比赛只有两名裁判?他们对我又拉又拽,一直缠着我的身体。显然,那真的很艰难。”

相关新闻
NBA宣布斯马特被罚1.5万美元 负火箭后炮轰裁判
汤普森:正密切关注火箭表现 勇士想拿西部第一
一己之力!C罗2场造4球击碎巴黎 再创欧冠神迹
银河战舰荣耀夜藏一南郭先生 两失单刀险成罪人
齐祖双防守后腰锁死巴黎 大场面先生再轰关键球
皇马评分:C罗满分无悬念 群星皆闪耀一人差评
巴黎主场对攻被皇马完爆 无内马尔仅靠门将遮羞
巴黎评分:天使未破门仍获最佳 多人被评不及格
久违!红军欧冠12场不败 苦等3283天再进八强
利物浦评分:队副获最佳球员 首发唯菲米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