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不会幻想还能逆转曼城 那样就太蠢了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每日邮报》消息,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3:45,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城将主场迎战巴塞尔的比赛赛前,巴塞尔主帅拉斐尔-维基表态:“我们现在已经0-4落后曼城,曼城的实力摆在这里,我们不会一味地说要逆转之类的蠢话。只希望我的球队能够享受这场比赛。”

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曼城客场4比0完胜巴塞尔,京多安梅开二度,贝尔纳多-席尔瓦及阿圭罗建功,蓝月亮已经基本锁定八强席位。

巴塞尔主帅在赛前发布会中,谈及对手曼城说:“曼城现在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球队。我说过当这组抽签抽出来的时候曼城就已经确定晋级了。他们确实做到了,甚至在第一回合里发挥非常好,没有丝毫懈怠。”

对于调整心态准备第二次与曼城的交锋,巴塞尔主帅有自己的想法,“我鼓励我的队员们说:‘巴塞尔能在三月初还在踢欧冠淘汰赛已经是很了不起的成就了。’我们为了能晋级淘汰赛付出了很多,现在境况很困难但我希望球队能享受比赛,忘掉第一回合然后在比赛里拼尽全力。”

“我如果跟球员们说‘你们必须得相信自己可以逆转的’,但那也太愚蠢了。我们必须把重心放在别的比赛上了。球队要把这场比赛当作一场0-0开始的比赛并试着在上半场创造一些机会,这样球队可能还有希望制造一些悬念。”

同时,球队前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则补充道:“曼城现在踢得太出色了,他们现在是世界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的目标肯定是拿下欧冠冠军,因为他们水平太强了,有实力拿下所有可以拿下的冠军。”

相关新闻
对手主帅:不会幻想还能逆转曼城 那样就太蠢了
格林扣篮不中末节爆发 汤普森低调三节暴走致胜
前巴萨主席:菲戈是真正叛徒 内马尔只是为赚钱
前瞻:詹皇PK米神约基奇 骑士欲复仇掘金冲连胜
7日NBA:官方因轮休警告公牛 霍乐迪创助攻新高
姆巴佩:内马尔像个大哥哥 他传授给我很多经验
前瞻:灯泡PK字母哥 火箭盼横扫雄鹿冲击17连胜
保罗状态复苏引主帅赞扬 将帅谈16连胜意见分歧
7日纪录:库里5000球里程碑 甜瓜总分进历史前20
海因克斯:只会干到赛季末 图赫尔有能力掌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