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红军有意4000万镑购英国门 或创门将转会纪录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利物浦有意在今夏豪砸4000万英镑引进斯托克城门将巴特兰德,很可能将会打破门将的转会费纪录。

现年24岁的巴特兰德表现非常抢眼,有望在今年夏天成为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的主力门将。斯托克城不排除把他放走,前提是利物浦能够给出一笔足够高的转会费,《每日镜报》称,利物浦打算出价4000万英镑把巴特兰德带走,如果能够完成这笔转会,巴特兰德将会打破去年夏天埃德森所创造的门将转会费的最高纪录,埃德森当时加盟曼城的转会费达到3470万英镑。

利物浦要想引进巴特兰德,可能还要面临阿森纳的竞争,阿森纳也有意签下巴特兰德顶替老迈的切赫。《每日镜报》透露,巴特兰德更愿意加盟利物浦投奔到克洛普的账下,利物浦也很信心能够在今夏引进巴特兰德。

此前有消息称,利物浦看中罗马的门将阿利森,但是相对于阿利森而言,巴特兰德有丰厚的英超经验,巴特兰德一旦登陆安菲尔德,将会补强利物浦门将位置上的短板,本赛季利物浦并没有固定的主力门将,克洛普基本上让米尼奥莱和卡里乌斯轮换出场,克洛普还是希望能够有一位表现更为稳定、可靠的门将把守利物浦的大门,帮助红军下赛季冲击英超的冠军。

相关新闻
曝红军有意4000万镑购英国门 或创门将转会纪录
瓜帅亲承愿待曼城10年 即将续约为打造无敌战舰
铁锤帮输球引现场暴乱恐降级 佛系保安只顾睡觉
渣叔暴怒炮轰裁判不公 红军将士:漏判三个点球
恒丰VS华夏首发:斯蒂夫对决拉维奇 赵和靖登场
皇马喉舌:应该给C罗加薪 他现在才赚梅西一半
J马辟谣与恒大解约:还有2年合同 请期待我比赛
全北现代遭遇赛季首败 亚冠欲再赢权健找回士气
穆帅:怕裁判听内维尔的话 所以才换下拉什福德
半场战报-张呈栋补射打破僵局 华夏客场1-0恒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