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都伤了!勇士队伤病加剧 西部第一真要凉了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伤病严重。对勇士队来说,西部第一正离他们越来越远……

常规赛进入到收官阶段,火箭队在上周末客场输掉与猛龙队的东西部榜首PK后,外界认为勇士队的机会来了,他们有机会完成逆袭重新站上西部头把交椅。结果呢?与开拓者队和森林狼队的两个客场,勇士队都输了球;而且从场面来看,都是对手占优。

这还是那支夺冠最大热门吗?客观因素上,勇士队伤病情况严重。斯蒂芬-库里、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大卫-韦斯特等人此役都因伤缺阵,这让史蒂夫-科尔在轮换方面遇到麻烦。这两场球,都是奎-库克打首发。

事实是,此役尼克-杨带着背部疼痛出战;克莱-汤普森在比赛中扭伤了右手拇指。今天输球后,汤神甚至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水花兄弟都伤了,消息源称汤神可能缺席下一场和湖人队的主场比赛。

凯文-杜兰特和德拉蒙德-格林还在,但他俩的身边缺少可靠的帮手。由此可见,库里伤停对勇士队的损失非常大。与开拓者队打对攻,卫冕冠军只得到108分;面对森林狼队则是103分,也就是这两场没有库里的比赛,勇士队场均得分只有105.5分,远低于赛季平均值。

如此一来,勇士队在比火箭队多打2场的情况下,落后休斯顿1个胜场。而今天晚些时候,火箭队将客战小牛队。显然,这是火箭队扩大西部领先优势的最好机会。

科尔和格林都曾表示,现阶段对勇士队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西部第一和季后赛主场优势,而是球员的健康。但赛季第2次两连败,折射出了勇士队的许多问题。

相关新闻
水花都伤了!勇士队伤病加剧 西部第一真要凉了
詹皇对骑士管理层失望 他一开始就反对交易欧文
西甲-瓦伦西亚2-0塞维利亚 拉科0-2负13轮不胜
约基奇三双钱德勒16分 掘金主场轻取国王两连胜
印第安维尔斯赛-费德勒2-0晋级 小德爆冷负日本选手
威士伯赛卡西破9年美巡荒 伍兹1杆之差并列第二
中乙福将7年5次帮助球队冲甲 屡因外援无缘主力
华夏主帅:教练应有申请VAR机会 双方使用数相等
视频裁判抢戏争议“名哨” 屡次征询致超长补时
深足开局不顺主场平升班马 主帅不满球员集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