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旧帅:阿森纳在倒退需重建 对阵曼联无胜算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1日21时30分,英超第30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沃特福德。穆斯塔菲率先破门,奥巴梅扬和姆希塔良分别给对方助攻进球,阿森纳3-0战胜沃特福德,结束了联赛三连败,落后第五名切尔西8分。

据《每日邮报》消息,前托特纳姆热刺主帅蒂姆-舍伍德却认为虽然阿森纳周日战胜了沃特福德,但是在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严重的问题。阿森纳3-0的胜利并没有给舍伍德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仍认为俱乐部需要进行大规模的改革。

舍伍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他表示:“我想他们会对这场胜利感到高兴,但是这只是一小步。阿森纳在冬季转会窗口引进了奥巴梅扬和姆希塔良,厄齐尔肯定很享受和两位世界级的球员并肩作战。毫无疑问,他们现在有足够的天赋,但是球队却没有坚实的基础,阿森纳没有一个优秀的中后卫。”

“阿森纳现在的问题非常严重,不需要我说他们自己也知道。他们正在退步、需要重建。他们在进攻区域有很多球员,如果发挥好,他们有能力给对手带来伤害,但是目前的现状是他们没有坚实的基础。他们需要一个像切赫的男人,他能够在球队困难的时候出来替球队说话,他能够主动承担起球队责任。阿森纳需要更多这样的人承担更多的责任。”

然而,舍伍德还是相信阿森纳能在本周这两场胜利之后出色地结束这个赛季,“先是在与米兰的比赛中取胜,再是在今天这种情况下取得胜利,这些看上去是一些小的进步。但是我预计他们会遇到曼联之前都有可能保持不败,然后输掉与曼联的比赛。在这之后,他们必须为欧联杯比赛做好准备了。”

相关新闻
热刺旧帅:阿森纳在倒退需重建 对阵曼联无胜算
威士伯赛老虎伍兹精彩瞬间 长推抓鸟引爆全场
印第赛-张帅1-2负普科娃 王蔷2-0梅拉德诺维奇
卡佩罗:球员挣钱要先给父母买房 学习国人思维
亚冠前瞻:沪上双雄迎中韩背靠背 申花无路可退
权健发布亚冠海报:期待重整旗鼓 权力出击(图)
欧冠岌岌可危 国米主帅:不认可现在球队的表现
录制《跑男》? 张培萌奥地利晒与鹿晗雪场合影
三节战报:湖人22-3攻势建立优势 骑士82-98落后
曝巴黎邀孔蒂接替埃梅里 携博格巴夏窗一起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