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31+14朗多17助攻 鹈鹕7人上双捕蜂止连败

2018年03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新奥尔良鹈鹕主场以119-115击败了夏洛特黄蜂,结束两连败。其中“浓眉哥”戴维斯31分14篮板,朗多17助攻,鹈鹕队一共7人得分上双,黄蜂队的霍华德22分11篮板,沃克22分。

四节比分(鹈鹕队在后:):32-37、33-35、27-20、23-27。

鹈鹕队开场以7-2领先,其中门罗命中3分。“浓眉哥”连续单打得分,第一节还剩6分钟结束时已得到10分,戴维斯也成为队史首位在第一节还剩6分钟结束时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尽管霍华德的一节也有8分入账,可是鹈鹕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幸好沃克命中3分,他贡献了11分,帮助黄蜂将比分追至32-37。

第二节,卡明斯基与兰姆连续得到了8分,朗多连续助攻对手得分,他两节送出了11次助攻,再加上米罗蒂奇上半场投中的3记三分球,鹈鹕一直处于领先。半场结束前6分钟,得到了21分的戴维斯空中接力扣篮,门罗命中3分,鹈鹕领先了9分,但是此后贡献了20分的沃克带领黄蜂将分差缩小,再加上巴图姆的三分球,黄蜂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5-72落后。

第三节,黄蜂队一上来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戴维斯扣篮,鹈鹕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稳定住局面,可惜好景不长,“魔兽” 霍华德连得4分,再加上吉尔克里斯特连续得分,黄蜂回敬一波8-0的小高潮。随着最后一攻卡明斯基命中压哨球,两队战成92平。

最后一节,黄蜂队打出一波12-6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戴维斯连续两次扣篮,克拉克命中3分,鹈鹕回敬一波7-0。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霍华德连续得分,“魔兽” 生涯运动战进球数超越巴克-威廉姆斯的6404个,升至历史第89位。还剩3分钟,霍勒迪命中两记三分球,他一人连得10分,帮助鹈鹕锁定胜局。最终,鹈鹕主场以119-115击败了夏洛特黄蜂,结束两连败。

黄蜂队首发:沃克、巴图姆、霍华德、马文-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

鹈鹕队首发:戴维斯、霍勒迪、摩尔、奥卡福、朗多

相关新闻
浓眉哥31+14朗多17助攻 鹈鹕7人上双捕蜂止连败
巴萨切尔西前瞻:宿命对决 双方或再献经典名局
卢卡库点破曼联出局真因 怒指:有些队友隐身了
尤文前瞻:迪巴拉连续四场进球?斑马有望零封
专家:桑切斯破坏了曼联体系 再用他恐赛季无冠
甜瓜三分4连杀暴击老鹰 乔治抢板摔伤末节缺席
小乔丹29+18路威25分 公牛6人上双难阻快船连胜
穆帅赛后遭死忠怒喷:恭喜 曼联第三次被你淘汰
阿尔德里奇24+7率6人上双 马刺大胜魔术止3连败
英媒:4亿是起步价 穆帅输球暗示高层继续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