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评分:维尔贝克全场最佳 双后腰高光闪耀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时05分,2017-2018赛季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AC米兰,维尔贝克上演梅开二度,扎卡远射破门,最终阿森纳主场3-1逆转击败AC米兰,枪手两回合总比分5-1淘汰AC米兰。以下是知名数据网站《whoscored》赛后对阿森纳球员的评分。

奥斯皮纳:6.4分

阿森纳的失球,奥斯皮纳也无力回天,恰尔汗奥卢的远射实在太刁钻,但是随后奥斯皮纳还是做出多次精彩的扑救。

贝莱林:6.8分

贝莱林在右路的冲击频频威胁米兰的防线,对位罗德里格斯,贝莱林具有很明显的速度优势。

科斯切尔尼:6.3分

上半场仅仅进行到10分钟,就因背部受伤提前被换下,下场后科斯切尔尼直接走回了更衣室,伤情看来并不轻。

穆斯塔菲:7.2分

穆斯塔菲出色的防守选位和盯人,基本上限制了米兰前锋的发挥,没有给对方太有威胁的射门机会。

蒙雷亚尔:6.5分

此役蒙雷亚尔在左路送出不少有威胁的传中球,但是在防守端还是出现一定的漏洞。

扎卡:7.8分

对后防线的保护和接应做得很到位,有效地限制了米兰双前锋战术的发挥,下半场远射建功帮助阿森纳逆转对手。

拉姆塞:7.3分

拉姆塞积极的前插为他赢得了不少攻门的机会,枪手的第三个进球正是他门前第一点的头球攻门,为维尔贝克创造了补射破门的机会。

威尔希尔:7.4分

威尔希尔在中前场的位置很活跃,进攻时能够承担组织串联的重任,防守时也能够积极反抢。

厄齐尔:7.1分

厄齐尔此役跑动显得不太积极,但是这也并没有影响他在进攻端的发挥,此役厄齐尔送出了多达6次有威胁的传球。

姆希塔良:6.9分

表现较为平淡,很可能是由于米兰加强了对他的重点盯防,姆希塔良并没有获得太多突破的空间。

维尔贝克:9.0分

维尔贝克表现非常出色,上演梅开二度,是枪手取胜的最大功臣,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

钱伯斯:6.9分

临危受命替补上场换下科斯切尔尼,但是钱伯斯上场后显得准备不足,与队友的防守配合出现了一些漏洞。

埃尔内尼:6.3分

下半场替补上场后主要加强中场的防守硬度,阻止米兰的反击。

科拉希纳茨:6.2分

科拉希纳茨最后能够获得替补上场的机会,明显是教授有针对性的换人,主要是为了牵制苏索的发挥。

相关新闻
阿森纳评分:维尔贝克全场最佳 双后腰高光闪耀
中超奖金榜:鲁能恒大跃居三甲 上港第5国安第9
四年后黑贝欧战再爆种 拉卡泽特美羊羊怎么看?
16日早报:小南斯因伤休战 追梦格林复出战国王
马刺主控称卡哇伊复出没意义 仍未回归参加训练
法国24人名单:淘汰曼联功臣入选 本泽马再落选
倒计时18天:四月之约 杜鹃花绽放美国大师赛
人和新星完美填补邓涵文空缺 外援提升球队战力
郑智接班人难寻里皮考察力帆核心 4名U23争主力
谭龙:入选国足非常意外 而立之年完成儿时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