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强声音:尤文不惧皇马 托蒂坚信罗马爆冷巴萨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7-2018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揭晓,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抽到“大礼包”,分别对阵罗马和塞维利亚,尤文图斯遭遇卫冕冠军皇马,利物浦与曼城上演英伦内战。抽签揭晓后,豪门主帅、明星球员以及俱乐部高管们纷纷发言,谈自己对抽签结果的感想。

罗马传奇托蒂表示巴塞罗那惧怕他们,“很高兴抽到巴塞罗那,我相信他们也害怕面对罗马,这场比赛将会给我们极大的动力。进入八强后我们知道之后面对的每场比赛都会非常困难,巴萨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但我们也要冷静面对,全力踢好这场大战。”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则表示,“抽签结果给了我们世界上最棘手的对手之一,而且他们还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我们是通过自己的勇气、决心和努力走到这么远,我们将会以同样的激情和自信前进。”

罗马队长德罗西表示,战巴塞罗那不会退缩,“可能这我们抽到的是最差的签,但能晋级欧冠八强的都是欧洲最优秀的球队,没必要纠结这是幸运的还是不幸的,我们要认真面对。我们知道自身的实力不如对手,但我们决不退缩,主场的比赛将给罗马城带来一个非常精彩的夜晚。”

尤文图斯高管内德维德表示,两回合战皇马,斑马军团有优势,“我们抽到了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现在状态很好,皇马在巴黎一战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我们是尤文图斯,我们会给他们制造困难。我不相信在卡迪夫的一幕会再次上演,现在我们要重新开始。比赛会很困难,我们有两名球员遭遇停赛,但双方都是从0-0开始的。从心理上来讲,他们更习惯单场定胜负的比赛,在卡迪夫的决赛就可以看出,与此同时,在双回合比赛中,我们的胜算则更大。”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在推特上写道,在拳击中,如果你想成为冠军,你就要击败目前的冠军。”利用好我们的优势我们就能成功晋级!”

对于尤文图斯这个签位,皇马公关部主任布特拉格诺表示,非常凶险,“这两场比赛都会很难,此前他们淘汰热刺的表现,我们都有目共睹,尤文图斯是一支很隐忍的球队,我们必须能够达到最佳水准。但是现在我相信我们的球员,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皇马就展示了我们的能力。而尤文图斯和我们一样,都有丰富的欧冠比赛经验。你永远都不知道你是否能够在自己家门口发挥的很好,我们此前和巴黎圣日耳曼在次回合中是客场作战,但是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踢得并不理想。忘记主客场的顺序,重要的是全队能够正常发挥。”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到抽到曼城时说,“显然,我们在1/4决赛将会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现在我们遇到的是曼城。好消息是,曼城是我们最了解的球队,但只有一支英超球队能够进入半决赛并不是很酷的事情,我们会为晋级付出一切。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期待在安菲尔德的比赛,当我们前往客场的时候,我们的球迷只需要进行短途旅行,这是非常好的事情。我知道我们前往客场的球迷会表现得很棒,所以他们会营造惊人的氛围。”

拜仁慕尼黑主帅海因克斯表示,没有为抽到塞维利亚而沾沾自喜,“我没有听到球队的欢呼声,他们很冷静地对待,我并不理解对于这个抽签的开心。我很了解西班牙足球和塞维利亚,他们的比赛很有条理,也充满创造力。在他们更换教练以后,塞维利亚的防守更稳定了,在西甲联赛中也打得更好,这就是为什么这组对决对我们来说也是很艰难的。能够进入欧冠八强的球队都是强队。有时候,那些账面上看起来实力很强的球队有时候更容易战胜。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经验。我会告诉我的球员,这些看起来实力比我们差的球队有多危险。他们有着实力很强的球员,塞维利亚和贝西克塔斯很相似,他们都拥有充满激情的球迷。”

拜仁慕尼黑球星穆勒已将眼光放到了欧冠决赛,“塞维利亚能连续三年获得欧联杯的冠军,这绝不是偶然,他们早就名声在外了。但是我们是拜仁慕尼黑,我们现在极度渴望进入欧冠决赛。”

拜仁慕尼黑主管萨利哈米季表示,即便是抽到塞维利亚,也不能掉以轻心,“我的岳父岳母住在塞维利亚,我很期待这组对决,这将是两场很有意思的比赛。塞维利亚绝对不是能够轻松战胜的对手,他们淘汰了曼联。西班牙球队总是能够表现出色。塞维利亚有着丰富的欧战经验,我们必须提高警惕。能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都足够优秀。我们绝对不会轻视对手。要想赢得欧冠冠军,你就必须战胜所有对手。”

相关新闻
豪强声音:尤文不惧皇马 托蒂坚信罗马爆冷巴萨
索里亚诺:国安开启连胜模式 新军一方缺乏经验
马林谈是否下课:我仍要勇敢战斗 但尊重俱乐部
曼联首发:拉什福德林加德领衔首发 博格巴替补
欧冠-费莱尼劲射被封 曼联半场0-0暂平塞维利亚
快讯-斯特罗曼精准挑传哲科破门 罗马暂1-0矿工
快讯-替补的本耶德尔低射破门 曼联0-1塞维利亚
快讯-本耶德尔头球再破门 曼联0-2负于塞维利亚
快讯-卢卡库凌空卧射扳回一城 曼联1-2塞维利亚
欧冠-卢卡库破门难救主 曼联爆冷1-2负塞维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