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连攻带传秀全面身手 托马斯手感冰封失绝杀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热火,最终依靠着德拉季奇最后14秒的准绝杀抛投,热火92-91惊险战胜湖人。全场比赛,“球哥”鲍尔15投4中得到9分8篮板8助攻,小托马斯错失最后绝杀,全场比赛9投仅1中得到5分2篮板3助攻。

比赛一开始,球哥就表现出了不错的进攻状态,上来就接球后突破分球助攻兰德尔轻松暴扣,紧接着又在自己运球推进到前场被放空的情况下果断出手飚进三分,帮助湖人打开进攻局面,在被拉开到4分,鲍尔突破再次助攻威尔飚进三分。

虽然之后大部分时间里,鲍尔并没有太多亮眼的发挥,但是在第二节湖人打出取得领先的进攻高潮中,鲍尔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热火取得5分的领先时,鲍尔先吊给低位的洛佩兹最终助攻兰德尔完成上篮,紧接着又是抢断热火的前场发球,接到兰德尔的传球突破上篮命中,之后兰德尔上线持球,鲍尔空切篮下接到传球完成双手暴扣,正是他和兰德尔的联手发挥帮助湖人打出10-1的高潮反超比分。

第三节虽然球哥同样大部分时间没有抢眼表现,但是他的全面性却有了很好的体现,既有倚着德拉季奇突破上篮,也有助攻祖巴茨篮下打进,还在三节最后时刻积极追防送给反击的温斯洛追身封盖,末节在热火领先到7分的时候,鲍尔先是后场一记长传给到快下的库兹马上篮打进,紧接着又是助攻兰德尔强攻制造杀伤。攻传防都有精彩的表现。

相比鲍尔,小托马斯本场比赛的表现相当糟糕,全场比赛他都没能找到自己的投篮手感,前三节比赛手感完全遭到冰封,6次出手全部打铁,在串联球队方面也鲜有表现,首节和兰德尔打出挡拆,击地助攻后者顺下上篮,第二节又送出一记精彩的传球,托马斯上线突破从两人关门之间的缝隙中钻过去,然后又闪过防守杀进内线,空中从防守球员腋下将球传给篮下的祖巴茨,助攻后者完成暴扣。

但是大部分时间里,小托马斯都是在进攻端打铁遭封盖,防守端先后被德拉季奇和麦格鲁德强攻杀伤,还被抢断和突破失误。直到末节还剩9分半左右时才在反击中一条龙上篮打进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但是紧接着就再次运球突破被抢断,状态不佳的小托马斯很快就被沃顿换下再也没有获得登场机会。

在最后时刻,德拉季奇抛投帮助热火反超之后,小托马斯临危受命登场,不过他在最后时刻突破急停跳投迎着热火三人防守的绝杀中投不中,湖人就此遗憾落败。

相关新闻
球哥连攻带传秀全面身手 托马斯手感冰封失绝杀
兰德尔杀神状态肆虐内线 秀妙传送封堵难挽败局
波叔:阿里是世界最强的年轻球员 不服举例来辩
前瞻:骑士盼击溃公牛 开拓者欲擒活塞冲12连胜
17日NBA:大宝贝因持毒品被捕 莺歌列入每日观察
选拔赛林高远脱颖而出 逆转梁靖
曝斑马军团有意马夏尔 曼联愿放人标价5800万镑
前瞻:灯泡组合PK浓眉朗多 火箭欲擒鹈鹕冲4连胜
短道世锦赛中国损失惨重 女1000米仅李靳宇晋级
皇马大将:内马尔能与C罗共存 他比梅西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