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欲6000万欧撬马竞铁卫 或逼鲁加尼投阿森纳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7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考虑今年夏天收购马德里竞技后卫吉梅内斯,以加强中后卫位置。

吉梅内斯有着成为顶级中后卫的天赋,现年23岁,身高1米85,乌拉圭国脚,2013年夏天加盟马德里竞技,当时转会费仅90万欧元。来到马德里竞技后,吉梅内斯迅速展示出自己的球技,一度成为球队的主力中后卫,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估价达到惊人的3500万欧元。遗憾的是,吉梅内斯现如今与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有矛盾,他先是已非球队的主力人选,如此情况下,乌拉圭中后卫获得了尤文图斯的青睐,希望在今年夏天能够将其签下,加强后防线。

众所周知,尤文图斯后防线老化严重,博努奇走后,剩下的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都是30多岁的球员,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严重下滑,为了杜绝这种情况出现,俱乐部要做的就是及时换血。据悉,吉梅内斯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合同毁约金高达6000万欧尼。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直言,即便是吉梅内斯已非马德里竞技主力,但尤文图斯想签下他的话,唯一的办法就是激活合同毁约金条款,支付高达6000万欧元的费用。

如果签下吉梅内斯,那么影响最大的球员可能是鲁加尼,这位意大利国脚,一直盼望着能够接替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不过他的实力很难与两大佬相提并论,这也是尤文图斯为何打算收购吉梅内斯的原因。如果吉梅内斯来了,鲁加尼极有可能离队,早些时候有消息称,阿森纳对他感兴趣。

相关新闻
尤文欲6000万欧撬马竞铁卫 或逼鲁加尼投阿森纳
再遭伤病!卡斯比扭伤脚踝退场 勇士已伤病满营
梅球王:现在更多为团队服务 跑位都得指挥全队
老虎前妻5000万美元出售爱巢 伍兹正重回颠峰期
选拔赛四人获世乒赛参赛资格 陈梦携林高远入围
半场战报:临时工后卫爆发7中7 勇士59-57国王
吉鲁:离开阿森纳很明智 加盟切尔西将全力以赴
希望银行奠基人杯阎菁晋级 冯思敏刘钰遭淘汰
威少:布鲁尔至关重要 连长:不惊讶自己的表现
组图:国王VS勇士 伊戈达拉上篮尼克扬持球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