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内少离队前发誓效忠巴萨 皇马挖角恐流产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巴黎在欧冠淘汰赛中被皇马双杀之后,球队便被各类负面消息所笼罩,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话题或许还是巴西球星内马尔的未来。在频频传出离队绯闻,且与皇马的联系越来越近之际,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挖出了内马尔此前表态愿意效忠巴塞罗那的言论……很显然,它们不愿看到曾经的诺坎普王储加盟死敌皇马。

内马尔因伤没有参加大巴黎主场迎战皇马的欧冠次回合比赛,不过这并没有让内马尔逃离舆论漩涡。巴黎在欧冠被淘汰出局之后,关于内马尔将离开王子公园球场的消息甚嚣尘上,甚至有报道称巴黎高层亲自前往巴西与内马尔商进行了商谈,目的便是平稳巴西球星心中的波澜,好让他能长留大巴黎。不过,内马尔近日不断与皇马联系在一起,不少当地媒体认为皇马为引进内马尔会清洗队内冗员以筹集4亿欧元的转会费。不过如今看来,内马尔加盟皇马前或许还要看看巴塞罗那的意思。

《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内马尔此前在与巴塞罗那队友交谈时曾经做出保证,只要巴萨想要签下他,那么他绝不会加盟皇马。换言之,内马尔如果加盟皇马,首先要看巴塞罗那的意思。该媒体进一步表示,内马尔去年夏天以2.2亿欧元转会费加盟大巴黎,并拿着令绝大多数球员眼馋的高薪,这看似是一件十分光鲜的事情,其实不然。内马尔并没有得到巴黎队内球员的认可,他在更衣室想到“大佬”,但巴黎更衣室的情况太过复杂。内马尔的巴西同胞阿尔维斯也这么认为。

反观巴塞罗那,内马尔在诺坎普踢球时便感受到了良好的更衣室氛围,即便目前已经离开了加泰罗尼亚,但巴西球星依然与巴塞罗那球员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并常常联系交流心得。该报称,内马尔的受伤更像是让疲态已久的心灵得到释放之机,而回到国内养伤仿佛是走出了“布满黄金的牢房”。

当然,《世界体育报》此时将内马尔的言论曝光,无疑是给内马尔加盟皇马增加更多舆论压力。不过在这之前,还要看看巴塞罗那对内马尔回归持何种态度。

相关新闻
西媒:内少离队前发誓效忠巴萨 皇马挖角恐流产
组图:雷霆主场战快船 保罗乔治突破哈里斯背打
推卸责任?孔蒂再度抱怨引援 要求队员承担责任
4个简单常规训练动作 让你快速提高骑行持久力
选择骑车健身 不但能减肥而且能使身材更匀称
改善泳姿游得更快 首先要从练好核心力量开始!
瓦拉内:曼联的确联系过我 卢卡库是最强的前锋
胜率仅17%!英超24次战西甲出局20回 净胜球-30
德罗赞29+6瓦兰两双 巴恩斯27分猛龙加时胜小牛
威少16+10+11乔治19分 雷霆横扫快船喜迎5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