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索尔14+6+5约基奇两双 灰熊胜掘金止19连败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孟菲斯灰熊主场以101-94险胜丹佛掘金,结束了19连败。灰熊队的布鲁克斯24分5篮板,埃文斯20分7助攻,小加索尔14分6篮板5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17分12篮板。

四节比分(灰熊队在后):17-34、31-19、27-31、19-17。

首节,灰熊队打出一波15-5的小高潮,埃文斯贡献了5分。掘金队暂停之后,球队命中率始终没有超过30%。反观灰熊队一边,球队全民皆兵,无论是两分球还是三分球命中率都超过了50%。灰熊8名上场球员全部有得分入账,替补球员塞尔登砍下了最高的8分,两队分差一度扩大为20分。首节,灰熊队以34-17领先。

第二节,灰熊队在3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两分,而掘金队在约基奇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6分。格林跳投命中,埃文斯投中3分帮助灰熊队暂时稳定住局面。相比第一节的好手感,灰熊队第二节命中率下降明显,尤其是最后1分30秒只得到了1分,而掘金队又是一波10-1的小高潮。半场结束,掘金队将比分追至48-53。

第三节,布鲁克斯连续命中4个三分球,他的得分也突破20分大关,瞬间将分差重新扩大为10分以上。掘金队开局前6分钟时间里没有运动战得分,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6分。暂停之后,米尔萨普内线进攻命中,穆雷扣篮得分。最后1分钟,灰熊队只有2分入账,随着莱尔斯命中3分,掘金队将比分缩小为75-84。

最后一节,哈里斯命中两记三分球,他带领掘金队在3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小加索尔造犯规后两罚全中,莱尔斯突破得分,但是克拉格命中3分,莱尔斯扣篮,两队战成88平。格林中投,小加索尔和布鲁克斯杀伤内线得分,幸好钱德勒连得4分。还剩3分钟,老将埃文斯一人连得4分,帮助灰熊队领先了4分,而掘金队两分钟时间里3次投篮不中,而且还有一次失误。随着小加索尔最后30秒两罚全中,灰熊锁定胜局。最终,灰熊主场以101-94险胜丹佛掘金,结束了19连败。

掘金队首发:钱德勒、约基奇、巴顿、米尔萨普、穆雷

灰熊队首发:埃文斯、布鲁克斯、小加索尔、马丁、格林

相关新闻
小加索尔14+6+5约基奇两双 灰熊胜掘金止19连败
詹皇单节12分轰30+三双 绝命中投+血帽拒绝逆转
格林单节14分疯狂虐筐 克拉克森打3+1稳定军心
情未了?穆帅心仪瓦拉内 前弟子今夏或转投曼联
卢卡库:支持球队再引援 桑切斯仍需努力和时间
阿德发威轰39+10力压唐斯 马刺主场大胜森林狼
穆帅怒批弟子:比赛没个性没欲望 获胜也不满意
半场战报:尼克杨16分杰克逊20分 太阳60-52勇士
意大利名单:布冯椰子回归 巴神无缘超新星入围
鹈鹕惜败金特里怒批裁判不公:戴维斯整场没罚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