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还差43分钟 布冯将破意甲不失球纪录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报道,尤文图斯老将布冯即将打破由自己保持的意甲不失球时间纪录。只要他能在下轮尤文图斯对阵米兰的比赛中保证前43分钟不失球,那么他就将刷新这项纪录。

自从去年11月19日尤文图斯客场2-3负于桑普多利亚后,尤文图斯在16轮联赛中仅失一球,在进入2018年以后,他们甚至还未失一球。

尤文图斯上一次失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30日3-1击败维罗纳的比赛,当时他们的门将是什琴斯尼,而在尤文2-3负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也是这名门将镇守球门。

此前,布冯创造了连续十场比赛不失球的纪录,他的不失球时间也累计达到了931分钟,如今他将向自己的纪录发起冲击,他在2015-16赛季创下973分钟不失球的纪录。

世界最长不失球纪录是1992-93赛季瓦斯科达伽马的门将佩雷拉-德马托斯创下的,他1816分钟没有被攻破球门,布冯距离这项纪录还有一定距离。

相关新闻
一步之遥!还差43分钟 布冯将破意甲不失球纪录
世界俱乐部排名:上港第55领跑中超 恒大排101
利物浦称萨拉赫为非卖品 皇马多高报价也带不走
张琳
真爱粉!二弟:意西诚邀我不听 一生只爱阿根廷
斯帅:C罗曾问我在中国感觉如何 有机会希望他来
切尔西领跑卢克肖争夺战 他一直都是切尔西球迷
游泳的好处及坏处 每周适当频率可促进血液循环
别让单车链条太受伤 学会维护和保养链条很关键
一方高层:期待新帅扭转局面 马林团队战术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