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将接受左膝微创手术 主帅:他的健康最重要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当家球星凯里-欧文将在周日接受左膝微创手术。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线报,称手术的预期是帮助欧文减轻左膝疼痛,复出时间将在手术完成后确定。

欧文已连续缺阵4场,并不会随队征战今天开始的连续4个客场之旅。根据之前的流言,欧文左膝疼痛进展缓慢,之后他寻求第二意见。好消息是,左膝并没有结构性损伤。

绿军篮球事务总裁丹尼-安吉之前透露,交易得到欧文时,球队已经预估到了膝盖的风险,并称欧文也许会在未来接受膝盖手术。

今天是欧文26周岁生日,本赛季至今他在所打的60场比赛中,场均交出24.4分5.1助攻3.8篮板的数据,场均出场时间32.2分钟,较之上赛季下降接近3分钟。

“凯里(欧文)是个热爱竞争的人,他不想缺席任何1场比赛,但最终他的健康是最重要的,”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表示,“我认为他的复出时间将取决于他的康复进程。”

绿军内线阿尔-霍福德说道:“这很艰难,因为我们只在本赛季合作过。”

肖恩-拉金表示:“我们并不清楚欧文的具体伤情,但无论如何,我们希望他能在本赛季复出,并在季后赛帮助我们。”

相关新闻
欧文将接受左膝微创手术 主帅:他的健康最重要
没梅西?阿根廷照样吊打意大利 真正考验还没来
阿根廷评分:迪马利亚全场最佳 伊瓜因难破球荒
意大利评分:布冯获最高分 因莫比莱丢单刀差评
凯恩替身?曼联妖星斩英格兰首球 破三狮进球荒
德国评分:穆勒破门非最高 小德抢眼狮王待提高
西班牙评分:德赫亚多次神扑高分 妖星破门好评
法国评分:双子星闪光斩最佳 半数人获评不及格
詹皇:广告牌招募让我喜欢 但最重要的是本赛季
迈阿密赛-小德爆冷出局 锦织圭西里奇挺进第三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