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战报:詹姆斯9分克里斯11分 骑士23-27太阳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4日消息,3连胜骑士主场对阵9连败太阳,首节比赛结束时,骑士23-27落后太阳。詹姆斯首节拿到9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太阳克里斯拿到11分5个篮板2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在卡尔德隆的策动下,骑士取得6-0开局。丹尼尔斯的三分球帮助太阳开启得分模式,随后克里斯也冲击篮筐得手,太阳将比分追至5-6。乐福的跳投切断了太阳攻势,詹姆斯、卡尔德隆也纷纷建功,一波9-2小高潮过后,骑士以15-7领先。克里斯也不示弱一人连砍5分,太阳将分差缩小到3分。暂停回来后,复出的小南斯和胡德相继进攻得手,但杰克逊连续打进3球,导演一波15-4攻势,帮助太阳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以27-23反超。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马库斯-克里斯,特洛伊-丹尼尔斯,约什-杰克逊,德拉甘-本德尔,阿尔弗雷德-佩顿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乔治-希尔,杰夫-格林,卡尔德隆

相关新闻
首节战报:詹姆斯9分克里斯11分 骑士23-27太阳
诺伊尔:盼下周就能回归训练场 自信能回到巅峰
骑行刹车的要领:最佳的刹车方式点刹滑行至止
阿根廷传奇:梅西难比马拉多纳 永远无法超越他
半场战报:詹姆斯11+7乐福14分 骑士62-45太阳
拜仁已着手寻找莱万替身 或打包凯恩+热刺主帅
三节战报:詹皇27+9+6乐福14分 骑士93-71太阳
博格丹奥拉迪波合作砍46分 步行者主场击沉快船
名宿:桑切斯状态低迷赖阿森纳 他被枪手宠坏了
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广州站 林嘉濠吕田获U18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