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瓜帅授意曼城抢内马尔 有他足以抗衡皇马巴萨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5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在主帅瓜迪奥拉的授意下,曼城加入了内马尔争夺战。

内马尔是当今世界足坛的标王,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为了签下他,激活了巴西球星与巴塞罗那的合同毁约金条款,金额高达1.98亿英镑。来到巴黎圣日耳曼后,内马尔在法甲赛场上有种孤独求败的感觉,各项赛事出场30次,打进29球助攻19次,这是堪比梅西的表现和数据。不过,这样的数据只是在法国足坛完成的,含金量大打折扣,更现实的是,巴黎圣日耳曼未进欧冠八强。

内马尔之所以来巴黎圣日耳曼,是希望跟随球队夺得欧冠冠军,进而有争夺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资本,现如今连欧冠八强都进不去,上赛季1/8决赛被巴塞罗那惊天逆转出局,本赛季惨遭皇马双杀出局。巴黎圣日耳曼糟糕的成绩,注定难以让内马尔达成个人目标,想拿到最高级别的个人荣誉,离开法国是唯一的选择,早些时候传出,巴西球星已经与俱乐部闹掰,谋求今夏离队。

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内马尔最晚2019年夏天离队,当然也会考虑今年夏天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对内马尔感兴趣的俱乐部有三家,除了皇马和巴塞罗那外,就是曼城了,瓜迪奥拉的球队是新加入的。在瓜迪奥拉的执教下,曼城的实力猛涨,本赛季堪称横扫英伦足坛,虽然还未夺得英超冠军,但拿到的分数优势,足以提前6轮夺冠,目前联赛悬念仅是理论上,慢慢等待时间揭晓。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想收购内马尔,其实想法非常简单,就是夺得仅次于梅西和C罗之后世界足坛第三人,打造一支超级舰队;目前的实力对比上,曼城与巴塞罗那和皇马的差距,就在于梅西和C罗超级巨星上,如果有了内马尔,蓝月亮如虎添翼,无论是实力上,还是巨星上,都足以与任何球队相抗衡。

相关新闻
曝瓜帅授意曼城抢内马尔 有他足以抗衡皇马巴萨
贵州10号:会很快取得进球 要提高对抗技术运用
莱万内马尔领衔皇马豪购名单 中场天才或将离队
托利弗25分德拉蒙德15+20 活塞8人上双大胜公牛
戈登29+11+8武切维奇两双 布克休战魔术胜太阳
曼萨诺:球队不能陷入悲观情绪 会尽快走出困境
足协未因惨败怀疑里皮能力 国脚需挽回银狐信任
中国足协整顿球员文身问题 届时将出台具体措施
U23国足助教:目标亚运会 有八九十个球员可考察
组图:鹈鹕VS火箭 哈登三分出手浓眉哥反手上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