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欧联新规:加时可换第4人 小组赛提前至0:55

2018年03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当地时间3月26日,欧足联执行委员会议在斯洛伐克首度布拉迪斯拉发举行,会议达成对欧冠以及欧联杯的相关规则进行了更新,从18-19赛季起,欧冠新的比赛时间更改为北京时间凌晨3点(夏令时),每个比赛日将会安排两场比赛在北京时间凌晨0:55开赛。此外欧冠/欧联的淘汰赛进入加时阶段,两队均有第四个换人名额。

对于现阶段欧冠与欧联杯的规则,欧足联做了一下四点更新:

1、自从2018-19赛季开始,欧冠以及欧联杯淘汰赛的比赛,在加时赛阶段,双方可以采用第四个换人名额。

2、欧冠决赛、欧联决赛以及欧洲超级杯大名单人数上限为23人,而不是18人。允许替补席上有12名替补,而不是7名。

3、欧冠比赛时间方面:附加赛和正赛将会在北京时间凌晨3点(欧洲中部时间21点)开始。在小组赛阶段(最后一个比赛日除外),每个比赛日,欧足联将安排两场比赛在北京时间00:55(欧洲中部时间18:55)开始。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比赛同时开始。

4、欧联比赛时间方面:小组赛至16强赛阶段,比赛在北京时间次日0:55(欧洲中部时间18:55)和凌晨3点(欧洲中部时间21点)开始,比赛开始时间由抽签结果决定。原则上,同小组的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比赛同时开始。八强赛之后,所有比赛的开赛时间将统一为北京时间凌晨3点(欧洲中部时间21点)。

与此同时,欧足联还公布了2018年欧洲超级杯的比赛时间与地点,2018年欧洲超级杯将在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3点(欧洲中部时间15日21点)打响,比赛场地为爱沙尼亚的阿勒柯克竞技场。

此外,欧足联还公布了欧联杯冠军徽章的规定,规定指出连续3届冠军或者总共获得最少5次欧联杯冠军的球队,球衣衣袖将印上冠军次数徽章。目前,欧联杯盟主塞维利亚将拥有这个荣誉,他们已经赢得5次冠军,其中在2014年-16年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相关新闻
欧冠欧联新规:加时可换第4人 小组赛提前至0:55
孙可:要让卡帅看到我们在进步 战恒大摆好心态
热身赛-U21选拔队0-1不敌叙利亚 三战1胜1平1负
迈阿密赛-费德勒爆冷1-2负黑马 丢世界第一宝座
库里确诊左膝副韧带二级扭伤 或在季后赛前回归
休战3-6周!绿军宣布欧文手术成功 常规赛报销
迈阿密赛-王雅繁2-1逆转里斯克 生涯首进第四轮
戴尔比洞赛托马斯再胜可登顶世界第一 将战沃森
保罗继续缺战 火箭主帅:他恢复很好或26日复出
25日早报:绿军补强1号位受阻 热火主帅因病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