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备四替身以防后防大将离队 拒内少惨案再生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巴塞罗那去年经历了突然失去内马尔难寻替身的痛苦经历,为了避免重蹈覆辙,球队已经在为乌姆蒂蒂寻觅替代者了。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几天前与法甲图卢兹的后卫伊萨-迪奥普取得了联系,以了解他对未来的规划。

据悉,巴萨已经密切关注这名法国中卫几年了,一直实时了解他在法甲联赛的表现。迪奥普是一名高大的中后卫,他虽然有1.9米的身高,但是他的速度很快。引进这名这位21岁的球员大概要花费2500万欧元,巴萨对他十分感兴趣。

巴萨俱乐部方面也正在制定计划,以防他们不得不签下三名,甚至第四名中后卫,出于这个原因他们联系了迪奥普。当然是否签约迪奥普还要取决于乌姆蒂蒂能否继续留在俱乐部,以及费尔马伦是否会与俱乐部再续约一年。

除了迪奥普,巴萨对德甲市场也非常关注,其中包括RB莱比锡的于帕梅卡诺以及沙尔克04的蒂洛-科雷尔。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的头号目标是莱比锡的于帕梅卡诺,他和乌姆蒂蒂有类似的风格和能力,速度快、控球能力强。尽管他的水平不错,但他的价格高得令人望而却步。于帕梅卡诺的解约金条款为一亿欧元,而且和RB莱比锡的转会谈判也并不容易。

至于沙尔克的蒂洛-科雷尔,他是一名全能型的后卫,身价3500万欧元左右,同沙尔克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据悉,沙尔克04已把他放上了转会名单上,而巴萨如果真的失去了乌姆蒂蒂的话他们会考虑是否引入科雷尔。

巴萨还有一个替代乌姆蒂蒂的人选是西甲塞维利亚的中后卫朗格莱。他的解约金条款为3000万欧元,而自转会至塞维利亚以来,朗格莱的发挥一直不错。

相关新闻
巴萨备四替身以防后防大将离队 拒内少惨案再生
富力主帅:重点防守伊哈洛 将轮换阵容组最强阵
吴金贵:华夏实力很强 申花仍存在一些伤病问题
英媒:切尔西欲舍大腿交易贝尔 与皇马一拍即合
权健VS恒大首发:郑智搭档古德利 帕托缺阵无缘
上港VS力帆首发:武磊领锋线 小摩托搭卡尔德克
国际明星邀请赛5月开战 范志毅受访称理解国足
直击-刘奕鸣手球送点高拉特踢飞 权健暂0-0恒大
直击-杨柯破门武磊快速扳平 上港主场暂1-1力帆
直击-于海头球后蹭将比分反超 上港暂时2-1力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