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中国裁判20分钟判罚3点球 两伊朗球队晋级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3日,201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第五轮争夺。C组方面,卡塔尔的阿尔萨德和伊朗的佩塞波利斯本轮拿到想要的分数因此提前一轮携手晋级16强;D组,在阿尔艾因与利雅得新月的比赛中,中国籍主裁判马宁20分钟内判罚给了主队三个点球,且全场共派发了7黄1红;另一场比赛德黑兰独立主场2-0击败阿尔赖扬后也确保了自己小组出线。

C组:阿尔萨德 2-1 迪拜瓦斯尔;纳萨夫0-0佩塞波利斯

阿尔萨德主场2-1击败迪拜瓦斯尔目前4胜1负积12分暂居首位,且提前一轮晋级16强,迪拜瓦斯尔5战皆负实际上早就失去了晋级权。第8分钟,迪拜瓦斯尔的后卫阿里回传球给门将时力量太轻直接形成“助攻”,阿尔及利亚国脚布内贾得球在大禁区弧内从容左脚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上角,阿尔萨德1-0领先。第53分钟,阿尔萨德打出快速反击,阿菲夫接布内贾传球大禁区右侧再送回门前,布内贾小禁区内抢在客队门将阿卜杜拉之前侧身右脚脚跟磕射梅开二度,2-0。

临近90分钟时,布内贾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绝佳机会。补时第2分钟,迪拜瓦斯尔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门德斯中路分球到右肋,替补出场的巴西外援卡约推射远角打入无关胜负的一球,将终场比分改写为2-1。同组另一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的纳萨夫与伊朗的佩塞波利斯0-0互交白卷收场,这意味着佩塞波利斯以3胜1平1负积10分的成绩提前出线,积7分的纳萨夫因为曾经客场0-3完败于佩塞波利斯,在交战纪录上处于劣势,所以提前一轮被淘汰。

D组:阿尔艾因 2-1利雅得新月;德黑兰独立 2-0 阿尔赖扬

阿尔艾因依靠两次点球得分在主场完成逆转,利雅得新月也因此在五轮过后以2平3负积2分的成绩被淘汰出局,值得一提的是执法此役的是中国籍主裁马宁。第7分钟,利雅得新月的阿尔布莱克主罚中路30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门前弹地钻入球门左下死角,客队1-0领先。第24分钟,“海湾梅西”奥马尔禁区内被贾赫法利侵犯赢得点球机会,奥马尔亲自操刀但他踢出的点球被阿尔哈布西封出。

第39分钟,阿尔布莱希禁区内又将奥马尔放倒,马宁再次鸣哨判罚点球,博格操刀右脚劲射打球门上方得手将比分追成1-1平。半场结束前,阿尔-拉什迪又将在禁区内手脚齐用推倒贾贝里,马宁20分钟内第三次吹罚点球,博格再次站到点球点,右脚低射打球门右下角梅开二度,也助阿尔艾因2-1逆转领先。下半场,博格还有一脚吊射击中横梁弹出。全场比赛即将结束时,阿尔艾因的穆罕默德-阿卜杜尔拉赫曼因为马宁鸣哨判罚犯规的情况下还将皮球打入对方球门,从而吃到第二张黄牌,进而被驱逐出场。

相关新闻
亚冠-中国裁判20分钟判罚3点球 两伊朗球队晋级
多特高层一战心死欲换主帅 最热人选已浮出水面
铁人故事分享丨我的首马给了IRONMAN奥克兰之旅
进军KONA!前世界冠军MirindaCarfrae战凯恩斯
第4轮U23报告:出场时间创新高 京津国脚显隐患
梅西亲口回应退役时间 称巴德西三国世界杯最强
曝曼联欲35万周薪续约德赫亚5年 世界杯前落实
为什么会蛙泳的比比皆是 会自由泳的凤毛麟角?
中国双雄李昊桐、林钰鑫携手首秀美国大师赛
里皮续约问题亚洲杯后谈 双方就续约持乐观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