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梁文博不敌琼斯 颜丙涛肖国栋救赛点逆转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3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首轮比赛,中国选手梁文博挽救赛点5-6不敌琼斯遭淘汰出局,其他比赛中,颜丙涛轰出破百连救3个赛点6-5逆转马福林,肖国栋轰出两杆破百,6-5逆转淘汰罗伯特森。

  梁文博5-6琼斯

中国名将梁文博首日延期资格赛轰出两杆破百击败克拉克,在正赛首轮则是遭遇琼斯,比赛开局阶段梁文博完全没有首日的手感,琼斯连续赢得三局缠斗胜利取得3-0领先开局。第四局中梁文博状态开始回升,74-15扳回一局总分1-3落后。

第五局中,梁文博发力再度追回一局2-3缩小分差,随后第六局中琼斯单杆52分拿下,随后双方各胜一局5-3琼斯率先拿到赛点。被淘汰边缘的梁文博终于找回手感,第9局单杆90分挽救赛点,随后第10局超分拿下,连救两个赛点追成5-5平。决胜局中琼斯拼进长台上手,单杆75分超分优势领先,梁文博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琼斯6-5淘汰梁文博挺进次轮。

  颜丙涛6-5马福林

中国18岁小将颜丙涛在首轮遭遇挪威名将马福林,比赛开局阶段进行的非常胶着,两人进攻端都是失误连连,马福林连续赢得缠斗2-0领先,随后颜丙涛连追两局2-2平。局间休息后,马福林两杆80+取得4-2领先,随后颜丙涛扳回一局3-4落后,第八局中马福林单杆76分胜出,5-3率先拿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颜丙涛随后爆发强劲战斗力,单杆64分胜出第9局后,第10局中单杆81分胜出,连救两个赛点追成5-5平。决胜局中颜丙涛毫不手软,单杆76分超分拿下这局,连救3个赛点6-5逆转挺进次轮。

  肖国栋6-5罗伯特森

中国名将肖国栋在首轮遭遇罗伯特森,比赛开局阶段进行的十分胶着,肖国栋争彩阶段拿下首局后,随后罗伯特森连胜两局2-1反超,肖国栋胜出第四局2-2平。第五局中罗伯特森单杆63分拿下,随后第六局中肖国栋单杆111分破百追成3-3平。

肖国栋胜出第7局4-3反超,随后此后罗伯特森手感提升,单杆64分拿下第8局后,第9局中又连得73分拿下,总分5-3率先拿到赛点。第10局中肖国栋轰出单杆130分大号破百,挽救赛点追成5-5平,决胜局中肖国栋一鼓作气,上手后单杆99分制胜,总分6-5逆转挺进次轮。

  周跃龙6-2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