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天才门神:我不知未来如何 一切等赛季结束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热那亚0-0战平桑普多利亚,热那亚门将佩林力保球门不失。赛后佩林回应关于转会那不勒斯的报道称:“我不知道未来如何。”

佩林在接受意媒《Mediaset Premium》采访时说:“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在热那亚德比的最后一个夏天,我从普雷齐奥西主席和球迷们这里收获了很多。我不知道未来将如何,一切都要等这个夏季后再看。”

谈到这场比赛时佩林说:“我们在防守时的压力要比桑普更重,但是这是我们的比赛方式。我要再次感谢我的队友们,不管是前锋,中场球员亦或是防守队员,因为我们没有丢球。”

“我们非常渴望胜利却没法做得更好,这并不是我们最好的表现,但是我们想要有尊严的结束这一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这赛季得到40分,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做到,将我们的排名稳固住。”

相关新闻
意甲天才门神:我不知未来如何 一切等赛季结束
只因判罚!黄海辽足爆大规模冲突 安保护送裁判
莫雷诺就未给毛剑卿传球致歉 遭起哄:奖金分他
穆帅透露赛后与瓜帅交谈内容 曼城失良机创历史
恒大VS鲁能首发:金英权登场郑智缺席 塔神冲锋
贵州-权健首发:斯蒂夫PK莫德斯特 张源替补待命
女足主帅:战菲律宾将是硬仗 薛娇将赴德做手术
建业VS上港首发:武磊+外援三叉戟 巴索戈登场
快讯-利亚伊奇后点推射破门 都灵暂1-0国际米兰
意甲-佩剑中柱+乌龙助攻 国米半场0-1落后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