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炮轰高层暗示将离队 或接手意大利国家队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罗伯托-曼奇尼作为意大利国家队换帅的热门人选,目前正在执教俄超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在本轮泽尼特主场1-2不敌克拉斯诺达尔之后,曼奇尼在赛后发布会中批评了自己球员的表现,并抨击了俱乐部的管理层。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曼奇尼或在5月份辞掉俄超俱乐部主帅一职,前往意大利国家队执教。

文图拉下课之后,意大利国家队至今还没有公布正式主帅的人选。目前意大利主帅一职由迪比亚吉奥代理,但他带领的球队,在对阵阿根廷和英格兰的热身赛中的表现,并不足以说服意大利足协将他转正。此前,安切洛蒂一直是意大利足协的热门人选,但他一直犹豫不决,更希望执教俱乐部。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在孔蒂、安切洛蒂、迪比亚吉奥和曼奇尼中,希望前曼城、国米主帅曼奇尼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呼声最高。而曼奇尼也似乎有意接手国家队,有报道称,他或在5月份辞掉俄超俱乐部主帅一职,前往意大利国家队执教。

与此同时,曼奇尼在俱乐部的日子并不好过。在主场1-2不敌克拉斯诺达尔的比赛之后,曼奇尼在泽尼特的未来受到了严重的质疑。他在赛后发布也曼奇尼赛后怒批球员和俱乐部,“我们的球队中除了科科林没有前锋可以进球,我对他们感到失望。在科科林受伤后,我们的前锋只进了五个球,这是不可接受的表现。这也许是我的错,我没教好他们。唯一能为我们进球的是科科林,现在他受伤了,我们的阵容中没有太多其他的选择,也没有太多有实力的球员。”

有人质疑曼奇尼故意激怒俱乐部从而拿到解约金再离开,对此他表示,“我不需要这些钱,如果我决定离开,那么我就会离开。我不想要泽尼特的赔偿金。我只是想和那些愿意聆听我建议的人一起工作,而不是和那些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凭着自己的喜好就签下球员的人。”

《米兰体育报》表示,曼奇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可能预示他将离开泽尼特的帅位,也许会在未来接过意大利国家队的教鞭。

相关新闻
曼奇尼炮轰高层暗示将离队 或接手意大利国家队
申花宣布马丁斯手术成功 近期确定康复方案(图)
惨烈!曼市德比赛前球迷街头群殴 50黑衣人混战
曼联名宿评博格巴:蓝头发太荒谬 请再认真一些
穆帅:我们没传言中那么差 英超第二强当之无愧
世界杯实力榜:德国西班牙制霸 韩国成亚洲一哥
曼市警方出招严防球迷报复红军 蓝月大巴曾遭殃
范迪克:防守变好有前锋功劳 摆大巴赢不了曼城
斯科拉里:亚瑟能替代小白 相信他可以融入巴萨
人和VS申花首发:莫雷诺比拼伊沃 穆坎乔单箭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