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战报:哈登31分独扛大梁 森林狼72-76火箭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季后赛首战。三节打完,森林狼72-76落后火箭。

首节上来,火箭就迅速占据上风,哈登连送3次助攻,帮助阿里扎和卡佩拉得分,另外,大胡子个人的三分球和造犯规罚球也是进的干脆。随着卡佩拉造犯规罚球也中,火箭才打了不到5分钟已经17-6领先,而在防守端,卡皇还给了唐斯一次大帽。但之后,维金斯上篮、翻身跳投连续命中,帮森林狼止血。本节后段,狼队越杀越勇,吉昂补篮得手,又罚球命中,分差已被抹平。此时,保罗站了出来,他先是造犯规罚球入网,之后晃开防守的三分也进,这还没完,接下来,保罗又助攻内内上篮得分,单节打完,火箭27-21暂时领先。

次节,保罗跳投入网,又助攻内内强攻打成2+1,但狼队这边,罗斯切入上篮得分,克劳福德三分也中,比分继续咬住。但此后,哈登重新登场,天平逐渐向火箭这边倾斜。哈登继续与卡皇连线,半场,后者已轰下20分,书写了个人生涯纪录。之后,哈登亲自接管进攻,他迎着防守连中两个三分,又抢下前场板,二次进攻打成。随着巴特勒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半场打完,森林狼47-54落后火箭。

易边再战,森林狼一上来就掀起反攻小高潮,仅用4分钟就是实现反超。危机时刻,保罗的抛投帮火箭止血。此后,哈登再度扛起进攻,他打成一次神奇的3+1,还能利用掩护冲到篮下完成暴扣,三节后段,场面依旧胶着,森林狼在罗斯的带动下,步步紧逼,罗斯三节独揽16分,成为狼队奇兵。但是哈登三分再进,又强杀篮下打成2+1,三节打完,火箭76-72继续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维金斯、吉布森、唐斯、吉米-巴特勒、蒂格

火箭:阿里扎、塔克、卡佩拉、哈登、保罗

相关新闻
三节战报:哈登31分独扛大梁 森林狼72-76火箭
足协受理上港U23纠纷 其父曾跪哭求放人去权健
足协受理亚泰U23纠纷案 建业曾官宣加盟后删除
哈登44分卡佩拉24+12 火箭险胜森林狼总比分1-0
中超漫画:申花助上港拉开距离 国安防线太捉急
上港后卫与球队对簿公堂 为转会权健曾跪求老总
保罗6失误1纪录灵魂出窍 罗斯半路杀出变身MVP
2018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收官 共设七个级别
帕洛塔:阿利森是非卖品 赢红军就去斗兽场庆祝
火箭三剑客3分14铁拖后腿玩命防守成惟一遮羞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