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灯泡PK唐斯巴特勒 火箭欲再擒狼冲击2-0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1-0)明日(4月19日)将继续坐镇主场与森林狼队(0-1)展开双方系列赛第二场较量,在双方系列赛首场比赛中,火箭104-101险胜森林狼。

火箭并没有因为联盟第一的战绩而膨胀,在与森林狼系列赛首场交锋中,火箭全是靠着哈登一个人爆种才艰难拿下比赛。G1比赛中,哈登全场拿到44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而在联盟过去30年中,在季后赛赢球的球队中,之前仅有四名球员单场可以得到至少44分和8次助攻,他们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阿伦-艾弗森(2次)以及迈克尔-乔丹(4次)。在明日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哈登所要做的就是在季后赛里展现统治力。巴特勒的复出肯定会给哈登制造麻烦,这时哈登需要保持进攻效率,他要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贡献。

“就是保护好主场,打得格外有攻击性,吉米(巴特勒)也会这样,就是准备好打球,打出好的表现。”在谈到G2的比赛时,哈登说道,“每场比赛我们都是根据对手给我们什么样的防守来打比赛。很遗憾,G1我们没能够投中太多三分球,G2就会不一样了。当然,我们并不会去强迫要怎么打,我们就是根据对手给我们什么机会,我们怎么打,而且我们对自己的出手也很自信。这是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做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出现在这里。”

保罗是球队的另一核心,与森林狼队的系列赛里,保罗要打出个人攻击性,他将在后场与蒂格对位,他需要用进攻去冲击对手防线,还要用传球激活身边的队友们。不过在G1的比赛中,保罗状态不佳,全场仅仅拿到14分,同时还出现了6次失误、保罗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的失误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不过最终球队赢球了。明日再次面对森林狼,保罗要找回手感,努力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另外,本赛季,火箭队的出色之处不仅仅在与灯泡组合,还有他们身边的队友们,像戈登、卡佩拉、阿里扎、塔克等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

好消息是,火箭大将安德森有望在明日的比赛中复出,安德森在常规赛季最后几场比赛中一直休战,季后赛G1也没打。安德森本赛季外线投篮命中率是38.6%,火箭队内第一。在常规赛打森林狼的时候,他的三分球准星达到5成,4场比赛场均贡献12分。安德森如果能在在明日的比赛中复出,那么这会大大提升火箭的战斗力。

反观森林狼,对于森林狼来说,巴特勒仍是极其重要的一环,他要在攻守两端都给球队带来帮助。防守端,巴特勒要努力给哈登施压,要尽量给哈登的进攻制造麻烦。

“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行,”巴特勒表示,“我必须打得更有效率,哈登在比赛中基本上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必须把他的东西都拿走,都限制住。你不能只用一个人防守他,必须是场上所有人都行动起来。每个人都得在正确的位置去挑战他的投篮,在篮筐周围和他对抗。如果他投不进,我们就赶紧拿篮板,发快攻。但G1我们根本没这么干,周四(G2)我们必须在这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另外,蒂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第二场比赛必须让唐斯所触球。在G1中,唐斯没有引起队友的重视,维金斯(15)、罗斯(14)、巴特勒(11)和克劳福德(11)的出手次数都比他多。但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唐斯9中3的命中率确实表明他并没有调整好状态,第一次打季后赛的他仿佛还不知道这场球该怎么打。

“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尝试不同的打法,让唐斯去单打,并且我们仍然要靠突破分球拉开场上的空间,但是我们肯定要多给唐斯喂球。”蒂格表示。

唐斯本赛季在森林狼队中同样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他是球队的内线核心,需要在进攻端给火箭施加压力。另外,蒂格、维金斯、吉布森同样有很强的个人能力,他们要在进攻端为球队带来帮助。尔替补席上,克劳福德、别利察、吉昂和琼斯等人也会要有好的发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安德鲁-维金斯,杰夫-蒂格,吉米-巴特勒,泰-吉布森,卡尔-安东尼-唐斯

火箭:詹姆斯-哈登,克林特-卡佩拉,克里斯-保罗,PJ-塔克,特里沃-阿里扎

相关新闻
前瞻:灯泡PK唐斯巴特勒 火箭欲再擒狼冲击2-0
卡帅:若去天津比赛会很开心 战老东家也很难受
前瞻:詹皇欲灭步行者反弹 雷霆欲主场再擒爵士
意媒曝米兰中场今夏赴中超 恒大华夏成潜在下家
经纪人:若日尼奥无意今夏转会 尚未接触英超队
曼城夏窗烧钱大战再次升级 锁瓜帅旧将+姆巴佩
澳大利亚女足主帅对球队失望 泰国主帅称很骄傲
中国女足主帅:我们踢得不错 日本传控做的更好
鲁能官方辟谣前日本队主帅接替李霄鹏:子虚乌有
冯潇霆缺阵战大阪因发高烧 现已退烧并恢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