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姑娘赛后纷纷致歉: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8约旦女足亚洲杯结束半决赛争夺。在安曼阿卜杜拉二世国王体育场,中国女足1-3负于日本女足,近三届女足亚洲杯淘汰赛阶段均不敌日本队的同时,也是连续三届无缘该项赛事的最后决赛。在0-3落后的情况下,替补出场的王珊珊赢得点球,李影操刀命中打入个人在本届赛事的第6球;另外宋端有过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北京时间4月20日21点45分,中国女足将与泰国女足争夺季军;日本女足和澳大利亚女足则连续两届会师决赛。

在半决赛赛后,女足姑娘们纷纷在社交媒体发声向球迷致歉:

门将彭诗梦发文道歉:“Sorry ...但是真的尽力了,自己还是不够优秀,感谢支持的球迷,让你们失望了。”

王霜:“今夜又是一个不眠夜、瘫躺在床上回想着比赛、输的很不服气、但有时候就是这样、当我们拼尽全力想要捍卫自己辛苦付出的汗水和这几年打下的战绩时、上天总会给你当头一棒的滋味、告诉你们 你们还差的太远、离亚洲杯冠军还差的太远、这时候的心情真的落到低谷、我想当时奥运会预选赛我们在他们的家门口2:1拿下日本、给他们挡在里约奥运会的门外时,他们的心情会不会和现在的我们一样、那时候他们还有好多世界杯冠军成员。但我们那天开心的几乎疯狂、所以竞技体育是残酷的、输赢很正常、但想要赢得比赛,还需要做的东西太多太多、但绝对不承认中国队技不如人、 ”

李影:“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相关新闻
女足姑娘赛后纷纷致歉: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女足亚洲杯-李影点球破门 中国1-3日本无缘决赛
大连超越官宣昔日助教出任新帅 本赛季6轮全败
18日NBA:骑士希尔有望出战G2 波波为勇士加油
巴萨今夏欲签阿森纳后卫贝莱林 引队内大佬不满
跑者装备:越野跑大神镝木毅的装备大公开!
恒大亚冠小组积分创队史新高 主场首次战胜樱花
亚冠淘汰赛5月8日开战 中韩或分别上演同国德比
表现神勇! 拜仁将帅齐称赞拜仁二门:年度最佳
上港主力轮休避长途奔波 权健有望延续主场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