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枪手最强11人:维埃拉领衔 枪王亨利无悬念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阿森纳主帅温格居然下课了,执教球队22载,就在所有人都认为温格已经成为了球队独一无二的老大之际,温格却用这样的一种让所有人出乎意料的方式离开了球队。其实,曾经的温格也阿森纳创造了一段佳话,也在英超打造出了一支不败之师。在温格离任之际,搜狐体育也为您盘点了一下温格麾下的最强11人阵容,当让亨利、维埃拉、皮雷这样的传奇球星自然少不了。

门将:莱曼

莱曼是阿森纳49场不败赛季的主力门将。他在赛场上有时会有头脑充血的冲动,但瑕不掩瑜的是,你也不可能因为这一些小小的失误来抹杀他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他在阿森纳时,莱曼正逢自己的职业黄金期,是阿森纳球门最好的守护神。

右后卫:萨尼亚

最佳右后卫的位置上萨尼亚和劳伦有的一拼。但相比于劳伦,萨尼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是个很棒的球员,他富有进取心并且随时准备好了为球队去拼命。

中后卫:坎贝尔

坎贝尔在阿森纳时期正值巅峰,对于自己的爱徒,温格曾经的评价则是“他是一个怪物、一个野兽,富有力量和节奏感”。虽然阿森纳历史上有着很多出色的中后卫,但是坎贝尔能够上榜最佳11人也并没有太大的争议。

中后卫:科斯切尔尼

虽然科斯切尔尼有时会在赛场上有着一些低级失误,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位法国后卫为阿森纳贡献了自己的青春,他的机动性会让他成为后卫们的好伙伴。虽然说同时期,阿森纳还有默德萨克这样的优秀球员,但是科斯切尔尼入选也是情理之中的。

左后卫:阿什利-科尔

阿什利-科尔的入选毫无争议。他是世界上最佳左后卫之一,他长期处于自己的竞技巅峰中。对阿森纳来说,没能更长时间地留住他,这着实让人遗憾。

右前卫:桑切斯

在阿森纳时期,桑切斯是球队的绝对大腿,在之前的几个赛季里,桑切斯总能在赛场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可惜的是,阿森纳最终还是因为薪水与野心问题与桑切斯谈崩,最终桑切斯加盟曼联。

中场:维埃拉

维埃拉出现在这里在正常不过了,他理应是这套阵容的队长。他是天生的领袖,并对阿森纳更衣室有着绝对的控制力。当他带球向前,你无法阻止他。

中场:法布雷加斯

法布雷加斯是一名一流的球员,曾几何时,年纪轻轻的小法就成为了阿森纳的队长。无奈的是,兵工厂永远都是那样的人才输出,最终在阿森纳打出名堂之后,法布雷加斯还是出走诺坎普了。

左前卫:皮雷

皮雷同样是必须入选这套最佳阵容的。当他拿球时,他就像是魔术师一样,他的速度也非常的快。他技术出众,并且也是一名出色的射手。

前锋:范佩西

范佩西曾经是阿森纳队中的头号射手,只要范佩西,阿森纳就有赢球的希望。然而,阿森纳最终还是没能留住范佩西,让他在合同快要到期的时候以一个非常低的身价转会曼联,最终成为了老特拉福德的王牌射手。

前锋:亨利

亨利的入选当之无愧,在对方禁区,亨利就是魔鬼一般的存在,只要有空档,只要有路线,亨利就一定可以将球打进对方球门。而亨利与范佩西这两名枪手功勋曾经还有搭档过,第一次是在亨利转会巴塞罗那前,第二次是在亨利重新成为枪手之后。或许在看到如今阿森纳在深陷泥潭之际,枪手球迷会非常想念他们的大亨利。

相关新闻
温格枪手最强11人:维埃拉领衔 枪王亨利无悬念
中超-卡尔德克双响+失点 建业0-2力帆五轮不胜
尤文首发:马绩效登场 伊瓜因迪巴拉领衔进攻线
曼联首发:穆帅大轮换 拉什福德马夏尔同时登场
快讯-桑德罗接科斯塔左路传中抢点破门 尤文1-0
快讯-林加德助攻斯莫林门前铲射破门 曼联暂1-0
英超-斯莫林客场连续破门 曼联半场1-0伯恩茅斯
意甲-科斯塔助攻桑德罗进球 尤文半场暂1-0领先
快讯-世界波!西米恩禁区倒挂金钩破门 尤文1-1
快讯-卢卡库接博格巴直塞搓射破门 曼联2-0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