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无证开训练营遭起诉 大佬:不能熟视无睹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西班牙媒体《Iusport》报道,西班牙足球教练学院近日投诉皇马球星马塞洛,认为马塞洛及其好友卡约-阿尔维斯,在没有执照的情况下开办足球青训营。

马塞洛与阿尔维斯是从弗鲁米嫩塞梯队就相识的好友,后来马塞洛在皇马踢球,他的好友则做了室内球员。目前都是职业球员的两人共同在去年3月在马德里开办了名为Campus12的足球青训营。

西班牙足球教练学院(ANEFF)是受到西班牙教育部认可的,在通过该学院的教练课程后,可以获得西班牙足协官方的证书。据悉,西班牙足球教练学院已经向马德里地方体育总会就马塞洛与阿尔维斯两人在马德里聘用无资格教练进行青少年足球培训一事提起诉讼。

ANEFF主管在起诉文中写到:“我们的职业教练已经受够了蔑视,要想在马德里地区进行执教,首先要通过2016年6月最新要求的资格认证。我们不能一次又一次对这种行为熟视无睹,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成为足球教练的。如果继续放任没有经过足球教练培训的人给未成年人执教,那么我们就是在毁掉这个行业。”

此外,西班牙足球教练学院还对当地政府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收回转让给马塞洛的训练用场地,此场地通常用于青训营的日常训练。

相关新闻
马塞洛无证开训练营遭起诉 大佬:不能熟视无睹
组图:开拓者战鹈鹕 利拉德突破分球隆多突破
半场战报:杜兰特17分统治进攻 马刺46-52勇士
穆帅点出本赛季曼联失冠原因 盛赞曼城实力更强
波切蒂诺:只有英超欧冠夺冠 才能提升热刺档次
海帅接班人:梦想是成功的开始 我们要击败拜仁
胜负解析:热火深陷犯规麻烦 76人双星杀伤惊人
浓眉28+11双枪合砍42分 鹈鹕擒开拓者3-0夺赛点
最强后场?双枪再次被打崩 利拉德8失误狂打脸
朗多撕碎防守霍乐迪狂刷抢断 米罗蒂奇暴走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