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皇马膝盖受伤还未痊愈 哈马:伤势已无大碍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45,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拜仁慕尼黑将坐镇主场迎来皇马的挑战。上一轮对阵汉诺威96的德甲联赛中,拜仁中场球员哈维-马丁内斯被侵犯,本次欧冠半决赛出战成疑。不过,据《图片报》报道,哈马表示自己的伤势已无大碍。

德甲联赛第31轮,拜仁客场挑战汉诺威96,哈马第72分钟替补J罗登场。当比赛临近结束,拜仁已经2-0领先,汉诺威后卫佐尔格在第85分钟从后方铲到了哈维-马丁内斯的小腿,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在那之后,就能明显感觉到哈马的跑动有些吃力,离开球场时,他的左膝绑上了防护绷带。在2014年,哈马就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受伤,当时左膝十字韧带撕裂。

据《图片报》报道,在周日的训练中,马丁内斯的膝盖问题并未完全解除,他的膝盖上依然用绷带进行固定。而哈马本人则表示,“没有问题,一切都很好。”

相关新闻
备战皇马膝盖受伤还未痊愈 哈马:伤势已无大碍
基米希:未专门研究C罗 靠团队合作限制他进球
西媒:皇马今夏将抢夺萨拉赫 欲出价2亿欧强购
那不勒斯球迷彻夜狂欢 凌晨机场蹲守等英雄归来
中超漫画:上港打盹恒大没追上 苏宁换帅如换刀
西蒙尼:对阵阿森纳或将使用三中卫 首发看直觉
大佬:必须把温格带到巴黎 他有我们想要的一切
因西涅:那不勒斯赢在配合 等尤文犯错登顶意甲
温格:枪迷不够团结 批评倒戈让我受伤决定离任
国安疑似被漏吹2点球 中超金哨数次判罚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