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精英赛中国组合抢占第一 众名将显乏力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7日,总奖金720万美元的美巡团体赛

由于本次美巡赛之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是团体赛事,因此比赛不设世界排名积分,但是却可以拿到联邦快递积分。为了增加比赛观赏度和提升比赛悬念,比赛也采取最佳杆数赛和轮流击球赛相互交叉的赛制。

首个比赛日进行的是双人最佳杆数赛。首次配对的张新军与窦泽成非常默契,尽管两人是当天比赛日最后出发的一组,但是两人从后九洞出发后抢尽了风头,前半程一共收获了6个小鸟球。转场之后,这对中国组合再次超水平发挥,再次联手斩落6小鸟球,最终以60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并列第一位。

同时并列第一位的还有美国组合卢卡斯-格罗乌尔和切兹-里维,他们在前9洞收获了5小鸟球,后9洞斩落7个小鸟球。

“迪拜王”汤米-弗利特伍德与同胞克里斯-派斯里配对,他们打出了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暂时并列第3位。他们在比赛中一共收获了10个小鸟球。

新科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与帕特里克-坎特利联手,可是第一个比赛日瑞德表现并不好,全场只收获了两个小鸟球,幸好队友坎特利稳定住了局面。最终他们两人以8小鸟球、1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并列位于第21位。贾斯汀-罗斯与亨利克-斯滕森的强强组合同样并列第21位,他们两人一共打出了9只小鸟球,可是也在第17洞和第3洞出现了柏忌。

乔丹-斯皮思和莱恩-帕尔默与跨国组合琼-拉姆和维斯利-布莱恩并列第32位,这两对组合的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们都是收获了6小鸟球,没有出现柏忌。

贾斯丁-托马斯是第一日中表现最差的世界级名将,他与同胞巴德-科利搭档,全场两人只有两个小鸟球入账,最终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结束比赛,暂时并列第77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连续第二年与扎克-布莱尔组合,可是第一日他们两人的表现依旧不如意,打出6小鸟球,而且还在第12洞出现了柏忌,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52位。同时并列第52位的还有西班牙组合塞吉奥-加西亚和拉法-贝略,他们两人打出了5只小鸟球0柏忌的表现。

相关新闻
新奥尔良精英赛中国组合抢占第一 众名将显乏力
斯皮思积极回顾大师赛末轮 认为有机会打出59杆
温格:红牌并没让阿森纳受益 反而把比赛给毁了
恩里克执教枪手提条件:要2亿预算 年薪持平温格
雄鹿绿军抢七战各有优劣 谁能晋级取决临场发挥
旧将:典型的阿森纳式失球 防守已烂到DNA里了
27日NBA:科尔盛赞浓眉哥 莫里斯欲带伤出战抢七
张新军窦泽成创历史 数据看新奥尔良精英赛表现
安彤:坚韧与思想兼备 这才是运动员该有的样子
美迪惠尔赛:五人领跑第一 中国一姐晋级线边缘